不!!~技嘉主機板也淪陷中國製造了!

今天去順發3C買風扇,看到主機板的展售區,停下腳步看看,
赫然發現,唯一台灣製造的技嘉科技主機板,新出來的也都是中國製造了!!

台灣製造只剩下以前的產品,而且新的主機板在包裝上的貼紙是打"產地:台灣"
但是背面的盒子正下方,打的是Made In China,喔買尬=_=

怎麼......技嘉也淪陷中國製造了!看來以後找台灣製造的電子產品是比登天還難了
有差嗎?
它以前板子上只打Design in Taipei,又不代表一定是Made in Taiwan
等大陸工錢變高了, 就會變成Made in Vietnam了不用擔心!!!!
台灣設計,大陸製造...別見怪!大陸的工錢還是比台灣低~
技嘉本來就是有些台灣 有些大陸的
是看一批一批的
像是同一款 台灣的還會賣貴一點

Taroko1005 wrote:
今天去順發3C買風扇...(恕刪)


台灣有錢找不到裝配廠員工

大陸隨便砸錢,員工是擠破頭

你說呢???
├愛像是什麼┼只能用人生百態去看待┤
Taroko1005 wrote:
今天去順發3C買風扇...(恕刪)


找一下高階板
不然就是顯卡吧 至少我這幾個月買的都是台灣製造的
有些高階的才會在台灣生產.......

例如之前的X58A-UD7
Taroko1005 wrote:
今天去順發3C買風扇...(恕刪)
以前就有了呀!
背面白色標籤寫 產地:台灣
可是藍色的主機板上面寫
PCB Made In China
到底要看那一個才會準呢?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Gigabyte本來就只有少批量的產品是台灣生產的。
台灣剩下的那兩條線可以說是試產用得而已。
(說也好笑,有試產線了,產品要投還不是叫工程師去大陸出差)
沒看前陣子有人去參觀台灣的產線PO文上來了。
那環境跟缺失馬上被眼尖的人一一抓出來了。
還拍下QA工站的超高不良率。
單靠那兩條線我看Giga早就喝西北風了。

更別說執行好一陣子的白賊七行為了。
明明從PCB,打件,測試,中國大陸端進行的,回來台灣標籤變成MIT?
OK,剛好滿足一些怪癖用戶。反正也沒因為這樣賣比較貴。無所謂。
比起他電路老要分V1.0/2.0/3.0都還不能相容相比。
這算小事小事。

再來,為啥在中國生產就叫淪陷?
您不知道中國早就是世界工廠了嗎?
你的生活早就充斥滿滿的MIC了嗎?
已經2010年了,麻煩把2000年落伍的觀念拋棄,請跟上時代。
居然忘了01要當流量大的營利網站,而不是專業網站,我還囉唆雞婆個雕~一起喊無腦萬萬歲就行了呀,多省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