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P5LD2 使用者近來,加購記憶體問題!

想請問是否有人使用P5LD2!

目前記憶體,威剛512MB*2!

這兩條因該是雙面的、以前有從朋友那拿到一條記憶體1G單面的。

裝上去後不能進入系統,所以就拔除還給我朋友。

所以我想要加購記憶體。

想以想問金士頓DDR2-800 1G的是單面雙面?

怕買回來不能用!

tom06061 wrote:
想請問是否有人使用P...(恕刪)


有人可以幫我嗎....?
http://usa.asus.com/product.aspx?P_ID=gD1ljCkUWy1Y3yMG
DDR2 667/533/400

800外頻不支援喔...
現在也沒有667了...
這是個砲來砲去的地方...

ppanna2003 wrote:
http://usa...(恕刪)


可以降頻跑!= ="

目前我要問的是,原價屋賣的DDR2-800 1G是單面還是雙面的!

原本的威剛記憶體因該是雙面。

買回來如果是單面的話,怕無法跑雙通道!

tom06061 wrote:
可以降頻跑!= ="...(恕刪)

這問題直接問店家不是比較快嗎?
如果我回答是單面..
結果店家賣的是雙面....
那該怎麼辦...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心情的高度;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名聲的高度; 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G-PLUS wrote:
這問題直接問店家不是...(恕刪)


主要是雙通道!

我不確定雙通道單面跟雙面是否有衝突。

4個插槽。1.3插的是威剛雙面的吧!2.4如果是單面的!

這樣會有問題嗎?
在官方文件中有說明
不支援單顆128M 以及 雙面x16

tom06061 wrote:
主要是雙通道!我不確...(恕刪)

你那兩隻512就用完支援度了...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心情的高度;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名聲的高度; 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G-PLUS wrote:
你那兩隻512就用完...(恕刪)


有點聽不太懂?

tom06061 wrote:
有點聽不太懂?...(恕刪)

我搞錯了..
以為是像G31有bank數限制,
不過P5LD2只支援雙面的1G,
你插單面的就超出限制了。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心情的高度;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名聲的高度; 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