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是否有人使用P5LD2!目前記憶體,威剛512MB*2!這兩條因該是雙面的、以前有從朋友那拿到一條記憶體1G單面的。裝上去後不能進入系統,所以就拔除還給我朋友。所以我想要加購記憶體。想以想問金士頓DDR2-800 1G的是單面雙面?怕買回來不能用!
ppanna2003 wrote:http://usa...(恕刪) 可以降頻跑!= ="目前我要問的是,原價屋賣的DDR2-800 1G是單面還是雙面的!原本的威剛記憶體因該是雙面。買回來如果是單面的話,怕無法跑雙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