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主旨
CPU:R3 2200G
RAM:UAMX 4G*2
主板:華擎ab450m pro4
電腦有過電,螢幕未顯示
文章關鍵字
1.請把主機板裝起來
2.請確認bios長短音 以及設定是否正確?
3.ram請用單條測試
4.若懷疑內顯有問題 請準備外接顯卡測試
5.最後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 前述看不懂 不會弄 沒東西 請不要拉不下臉 乖乖花檢測費給店家檢查吧 你的功力還不夠 硬撐只是浪費你的精神跟時間
沒螢幕 你桌上那台是什麼?沒畫面吧..
kolcol wrote:
沒螢幕 你桌上那台是...(恕刪)
sor打錯
1 不是我在黑 UMAX的記憶體相容性真的很差
2 2200G有內顯先試試看不要插顯卡直接用主板輸出
3 你那確定是螢幕不是AIO嗎?不要把AIO的VGA輸出當成是螢幕輸入
4 主機很脆弱請幫他找個家
oO新兵Oo wrote:
如主旨CPU:R3 ...(恕刪)

版大的電腦很涼快

oO新兵Oo wrote:
如主旨CPU:R3...(恕刪)



先接內顯,記憶體先不接

然後檢查電供線有沒有接對。

oO新兵Oo wrote:
如主旨CPU:R3...(恕刪)


通常記憶體問題較多,記憶體交換測試看看,還有金手指也用橡皮差差一下應該會好

ericterry wrote:
5.最後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 前述看不懂 不會弄 沒東西 請不要拉不下臉 乖乖花檢測費給店家檢查吧 你的功力還不夠 硬撐只是浪費你的精神跟時間

一般大都是要省錢自己用,結果越用越糟。
oO新兵Oo wrote:
如主旨CPU:R3 ...(恕刪)

請問一下,你是用什麼介面接螢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