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今天去買了兩個intel 40g想說來作RAID 0當系統碟使用~

在bios下找半天就是沒有OnChip IDE Device這個選項以及SATA Mode這個作RAID的選項

我的版子是技嘉的GA-P35-DS3L

下面有幾張BIOS的照片,希望能幫我看看選項或是設定在哪邊...

或者是我方式錯誤?目前都還沒有安裝系統跟做格式化動作

下面有幾張BIOS下的選項,麻煩幫我看一下選項在哪邊,謝謝!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似乎沒有建立RAID的選項~
P35 + ICH9 晶片組=沒有RAID
ICH9R才有
BABUR wrote:
P35 + ICH9...(恕刪)

樓上正解.
我也是用這張主機板
用觀景窗看見幸福的瞬間~ 用相機紀錄幸福的瞬間
BABUR wrote:
P35 + ICH9...(恕刪)


那請問一下,那我是換張主機板來換取RAID功能還是買張RAID卡呢?

RAID卡大約買多少價位就夠我用呢?

謝謝~
anbyhone wrote:
那請問一下,那我是換...(恕刪)

..........不能不RAID嗎XD?
卡至少要6-7K,換版的話原價屋有P5Q-P跳水2K7
不過就為了把V做RAID有點誇張
不是不能做成RAID,是已經買了兩顆SSD了那這樣怎麼辦呢?

難道要換主機板嗎?

所以目前在尋找替代方案,不然兩顆賣掉一顆,只用一顆來當系統碟嗎?

我很無奈希望能給我個方向,不然東西都買了才知到主機板是不支援raid

那心情...很那個
買張千元以下的raid卡就夠了...
品質也比內建好多了
BABUR wrote:
.............(恕刪)

一般JM晶片的 不用3000就可以入手了...沒那麼貴啦
還有一堆SERVER拆機DELL SAS卡...3-5千就一堆可以選了

千元以下的不用買了 浪費錢..=.=..
我只是覺得要買的話,沒買到有IOP、memory的卡有點可惜啦
畢竟內建RAID的效能已經很不錯了,那版子換成P5Q-P還比較俗


樓主要買的話要買PCIE X4以上的,不然頻寬會不夠
(X2的理論頻寬有500MB/S 但我怕實際跑不到
BABUR wrote:
我只是覺得要買的話沒...(恕刪)


剛剛看了網拍一下,一堆RAID卡都很高貴...

就找了一下千元內所謂RAID卡,大都是主機板沒有SATA 而產生的擴充卡

離我想找的SATA 2 RAID 0功能,還找不太到

難道另一種方案是換張主機板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