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兩個intel 40g想說來作RAID 0當系統碟使用~在bios下找半天就是沒有OnChip IDE Device這個選項以及SATA Mode這個作RAID的選項我的版子是技嘉的GA-P35-DS3L下面有幾張BIOS的照片,希望能幫我看看選項或是設定在哪邊...或者是我方式錯誤?目前都還沒有安裝系統跟做格式化動作下面有幾張BIOS下的選項,麻煩幫我看一下選項在哪邊,謝謝!
不是不能做成RAID,是已經買了兩顆SSD了那這樣怎麼辦呢?難道要換主機板嗎?所以目前在尋找替代方案,不然兩顆賣掉一顆,只用一顆來當系統碟嗎?我很無奈希望能給我個方向,不然東西都買了才知到主機板是不支援raid那心情...很那個
BABUR wrote:.............(恕刪) 一般JM晶片的 不用3000就可以入手了...沒那麼貴啦還有一堆SERVER拆機DELL SAS卡...3-5千就一堆可以選了千元以下的不用買了 浪費錢..=.=..
我只是覺得要買的話,沒買到有IOP、memory的卡有點可惜啦畢竟內建RAID的效能已經很不錯了,那版子換成P5Q-P還比較俗樓主要買的話要買PCIE X4以上的,不然頻寬會不夠(X2的理論頻寬有500MB/S 但我怕實際跑不到
BABUR wrote:我只是覺得要買的話沒...(恕刪) 剛剛看了網拍一下,一堆RAID卡都很高貴...就找了一下千元內所謂RAID卡,大都是主機板沒有SATA 而產生的擴充卡離我想找的SATA 2 RAID 0功能,還找不太到難道另一種方案是換張主機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