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問個很新手的問題..今天剛入手ds 716+II然後按照教學完成設定想測試相片上傳功能就照教學使用Photo Station套件上傳照片再來手機端下載DS Photo外網連線測試發現可以登入帳號但為什麼都顯示無相簿呢..?google好久也沒看到相關討論難道真的是太新手的問題嗎所以想請教大大們該怎麼設定呢我研究一個下午了
您好,我是透過手機端輸入quick connect.to/id登入不知道是不是您說的意思登入後有進入共用資料夾下的photo但打開是顯示一些資訊而非相簿?請問這樣是沒有上傳成功的意思嗎?pctine wrote:你可以登入...(恕刪)
jasonsiwa wrote:找到問題了!因為我...(恕刪) 其實在官網有詳細說明, 或者你自己測試, 以未登入及登入帳號去檢視相片, 就曉得其中的差別了.DSM online help 裡面也有詳細的解說. 其實如果初次使用, 有問題直接打電話詢問客服是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