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羅技的無線滑鼠
是蠻好用的
但三年操下來 發現 電池還用蠻兇的
成本算一下 都可以再買一隻無線滑鼠了
而且除了花錢還要處理電池的屍體...
@@"
怎辦
有人又換回有線滑鼠的嗎?
-----
謝謝大家回覆
原來無線滑鼠有個開關 不用時關掉就會省電
我之前不知道就一直開著 難怪很耗電
個人積分:637分
文章編號:61583024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