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應該可以在這問吧?想請教沒有光碟機+內建音效也有點弱的筆電 要外接出來有什麼比較好的解決方案?音效應該就是找個USB DAC來解決了不過我不想要DAC另外插電 如果單吃筆電USB電源...感覺又不是很優外接光碟機的話 除了多一條線 播DVD的音效輸出也不是很好不曉得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解決方案?
LANCE-LEE wrote:這問題應該可以在這問吧?想請教沒有光碟機+內建音效也有點弱的筆電 要外接出來有什麼比較好的解決方案?音效應該就是找個USB DAC來解決了不過我不想要DAC另外插電 如果單吃筆電USB電源...感覺又不是很優外接光碟機的話 除了多一條線 播DVD的音效輸出也不是很好不曉得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解決方案? 換有光碟機,然後有 Dolby Laboratories 認證的二手筆記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