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M01發文

各位好,小弟最近有換喇叭的打算

原本的喇叭是Sony SRS-D211

現在想換成Altec Lansing MX5021 或 水母

雖然兩款價位不同(差1500~2000左右),但我想了解一下這樣的升級值得嗎?

最近覺得現在用的這台Sony音場的包覆感不夠,不知道是因為衛星喇叭太小還是整體輸出功率太低

如果有站友想要這台Sony D211的話,不囉嗦,半價出售
除了說明書不知道丟哪去之外,喇叭功能都很正常,有意者可PM給我


喇叭升級,請各位客倌比較看看
文章關鍵字
後來我決定把水母抽離考慮名單內了

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台了

家裡一堆水母(噁)聽起來也是怪怪的

我目前比較偏向MX5021,電流的雜音我也有耳聞

請問雜音是只有在沒有播放時會出現嗎? 還是撥放時也會產生?

似乎沒有多餘的閒錢買T-AMP了

感謝心得分享
charlie00238 wrote:
後來我決定把水母抽離...(恕刪)


不知道版大有沒有考慮C3,或許本來沒有在你的名單中這樣講會有點奇怪,

我本來也是考慮MX5021,結果我去光華現場試聽以後

發現C3的聲音聽起來比MX5021還要好。
(C3比較紮實飽滿,水母我聽過後來我才了解什麼叫做聲音很透徹,當然這是我個人感想)

重低音的部分,我玩戰地風雲,決勝時刻4,重低音加開到3就已經震到我受不了了。

C3我用到現在唯一的缺點就是,接耳機蠻小生的,正常使用音量約在20~30。

但是接上耳機音量都要40起跳!!

這種東西應該還是去現場視聽比較準。

而且我當時買C3時還有拿到Y拍售價一千塊的音源線,質感很不錯!!
但是還真的有夠重........整組16KG...

以上給您參考一下!!
colin987 wrote:
不知道版大有沒有考慮...(恕刪)


我也好想聽C3阿

台南只有C2 , 不過就已經讓我很訝異了

至少就聽音樂的場合

C2比一推高出價格2-3被的其他喇叭好很多

感覺那些5.1聲道的都是用來打遊戲或是看電影的

還是看需求來挑吧
charlie00238 wrote:
後來我決定把水母抽離...(恕刪)


只要開機不撥就會"嘶嘶叫"
尤其夜深時就會覺得很吵

撥音樂下去就聽不到了
問題是5021的衛星高音真的很尖

不然你這麼喜歡5021就直接買來聽看看一陣子
C3是指Edifier C3嗎?

我剛去看了有關這台的一些資料,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我主要是聽音樂,所以電影方面應該是比較沒差

C3有一個很像是音響主機的東西,看起來很有趣

這款跟MX5021價差大概500左右

但這台似乎在台中沒看到,我有空去試聽看看

順便看看各位對這台的評價
請問有購買C3的版友

他的包裝箱有多大阿?

我看到台中電子街有一家有賣,想說如果買的話用機車去載

我的機車腳踏板部分還不小,不知道放不放的下

如果可以的話提供一下箱子的尺寸吧

聽說最近漲價,那本來還沒漲的時候是多少錢呢
charlie00238 wrote:
請問有購買C3的版友...(恕刪)


除非你是騎"金牌125"不然可能沒機會喔!


yougogo93 wrote:
除非你是騎"金牌12...(恕刪)



我的是RV150

補張圖




剛看過別人的開箱文,估計箱子的寬度應該在40cm左右

如果判斷沒有錯誤,那我的車子可以樂勝

這台車不知道讓我幫多少人搬家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