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好,小弟最近有換喇叭的打算
原本的喇叭是Sony SRS-D211
現在想換成Altec Lansing MX5021 或 水母
雖然兩款價位不同(差1500~2000左右),但我想了解一下這樣的升級值得嗎?
最近覺得現在用的這台Sony音場的包覆感不夠,不知道是因為衛星喇叭太小還是整體輸出功率太低

如果有站友想要這台Sony D211的話,不囉嗦,半價出售

除了說明書不知道丟哪去之外,喇叭功能都很正常,有意者可PM給我



charlie00238 wrote:
後來我決定把水母抽離...(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