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偉訓銅牌1000瓦的使用心得.............無言

當初想換個600瓦的電源供應器!!店員說這個有在辦活動特價2390!!想說跟我本來想買的那顆差不多價錢所以就買勒!!不過去年10月多買用一個月左右吧11月多那時.....電源供應器的散熱風扇不知道是打到線材還是怎樣發出很大的噪音然後就....爆勒!!螢幕瞬間黑頻!!當下我的心也黑勒........拿過去原來買的地方店員檢測完之後確定掛勒!!直接當場拆一顆全新的換給我!!好到這就先結束勒店家也非常有誠意勒!!但是今年6月27號那天電腦上網看影片無預緊突然整台電腦沒反應整台停掉!!千萬別以為是我家停電電燈還亮著呢!!所以整個人也跟著黑勒!!又再一次開始自行初步狀況排除!!中間過程省下直接重點!!換上舊的電源供應器東搞搞西摸摸終於又可以開機勒!!所以當下大抓狂!!靠又是電源供應器哪招阿!!抽籤都沒那們准一直抽籤王吧!!第二天上班拿過去公司請工程大大利用下班時間用機器幫我檢測勒一下發現cpu 8p那條線 ok 有過電 接主機板大24p 那條線沒過電!!打到這裡好吧!算勒氣得沒力氣勒!!當作花錢買個教訓東西當天下班也拿去送修!!想請各位大大抽點時間幫我推薦一下電源供應器好嗎!!偉訓這顆已經帶走一些過保很久的舊零件勒!!修回來叫我再裝上去我也沒那個勇氣勒!!這裡就拜託一下各位大大勒!! 至於我的電腦設備cpu 4460 主機板 華碩h97 pro 顯示卡 微星r7 370 GAMING 2G 記憶體8G4條 雙通道 12CM風扇7顆 系統碟SSD 120GB 一顆 儲存碟500GB傳統硬碟一顆 請有空的大大回復一下吧 謝謝!!
附帶說一下我本來想買全漢 好像是黑騎士吧 600瓦的那一顆 那一顆OK嗎!!有用的大大可以抽點時間說說您的使用感想嗎!!謝謝
最近流行 台達銅全日系
幫別人組都酷碼 還沒抽到獎過
我自己只用保銳 海韻 畢竟很以用很久的東西
盡量挑全日系 不要模組 銅牌以上
振華LEADEX 650W使用快2年,自我感覺良好(!?)


我個人是只求穩穩用各1~~2年就好!!一年出兩次狀況真的是很火大!!不然我也不至於氣到那天店員也是一臉無奈地看著我!!至於日系這部分我會列入考慮謝謝你的建議!!
怎麼很多人都喜歡用一些聽都沒聽過的雜牌電源,這些電源大部分瓦數虛標品質良莠不齊。

電源請用國際大廠如“康舒ACBEL”、“台達DELTA”、“日本Scythe鐮刀”,價格也沒有貴多少,切記切記!
所以大大我也說勒當作花錢買個教訓啊!!電源供應器我真的不是很懂!!我是屬於會用不會看牌子的人!!!您說的牌子我一樣列入考慮謝謝!!還請多給一些建議!!實在被偉訓這個牌子狠狠地教育勒一次勒!!
可以考慮買
益衡 COMMANDER2系列
影準 系列
但是大前提
選帝海代理
鎂加代理(無視)
有點看不懂!!意思是說同一個牌子會有不同的代工廠!!不同的品質是嘛???
哪一家代工的要怎們看啊!!去哪看跟查????
maxhrc wrote:
怎麼很多人都喜歡用一...(恕刪)


康舒....

您認真的嗎....

我已經不敢出康舒很久了

感覺雷率很大...
小時候老師給我講「帥哥」的定義,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同學給我拿出了一面鏡子。喔啊!突然間我明白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