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廣益]GPON的問題,附上7342 OLT的技術文件

triceratops wrote:
不是很清楚樓主的se...(恕刪)


1G full duplex

對於GPON來講,PING應該可以更低才是,我的問題是為什麼是由低網高跳又回低點這樣

我在某園區看到的中興和華為的OLT接實驗中的ONT,PING都是<1,我想中華可以做得更好

還有這台040G很讓人失望,看MOD303有時候畫面會停住,要重啟040G才會恢復

中國電信在鎮江的HD IPTV是送的,轉台不會停頓也不會破圖,我想中華可以做得更好

cht

chtngpon

chtnepon(不確定)

n自己換成s
93123211 wrote:
cht

chtngpon

chtnepon(不確定)

n自己換成s...(恕刪)


大大.....感謝
原來這台onu不能硬撥阿.....





不如你牽一條直通L3的FTTH線路好了
yungyao wrote:
大大.....感謝原...(恕刪)


我的韌體似乎比較新3FE99999ZYXE53,可以看出還是ZYXEL作的

不過他這次聰明多了,把ALU的名子弄在硬體和韌體上,要砸別再砸自己招牌

但可惜的是還是有BUG,MOD有時候會停住,要重開ONU才會恢復

通常是MOD待機很久後開機會發生這種情況,此情況發生時,上傳無法跑滿
應該是ALU 找 ZyXEL ODM 的 .......

這台兩年前我在堤頂大道的ALU做IOT測試的時候就見過

93123211 wrote:
我的韌體似乎比較新3...(恕刪)

93123211 wrote:
但可惜的是還是有BUG,MOD有時候會停住,要重開ONU才會恢復...(恕刪)


裝機的外包商是說 如果onu有重插上設備 例如分享器....之類的
要先重開機才會正常

我是也有覺得mod畫質好像有變差一點....反正也沒什在看 就不太理了

中華測速始終在92m 上傳是有滿檔
昨天有在pt測試上下傳 下傳最快可以到10.2m 上傳是滿檔
以後找到新資料會補充上來
93123211 wrote:
這邊放些教學手冊,希...(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