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eratops wrote:
不是很清楚樓主的se...(恕刪)
1G full duplex
對於GPON來講,PING應該可以更低才是,我的問題是為什麼是由低網高跳又回低點這樣
我在某園區看到的中興和華為的OLT接實驗中的ONT,PING都是<1,我想中華可以做得更好

還有這台040G很讓人失望,看MOD303有時候畫面會停住,要重啟040G才會恢復
中國電信在鎮江的HD IPTV是送的,轉台不會停頓也不會破圖,我想中華可以做得更好

cht
chtngpon
chtnepon(不確定)
n自己換成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