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23211

93123211

  • 註冊日期:2010-11-29 15:19
  • 登入日期:2013-05-13 21:33
  • 會員編號:1835812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21
  • 粉絲:3
50M電路升級60M了,數分慢半拍(去催他還是有換)
北分已經設定完電路,數分不知道何時才要開始設定昨晚和剛剛打電話去412催,終於換好了 更多
VAIO SVE15129灌WIN7雙系統
我先進BIOS關閉SECURE啟動選項,UEFI不變,硬碟格式不變再WIN8下用MINI PARTITION WIZARD割一個槽出來(與原來的曹參數一樣)然後WIN8下用MDSN WIN7 x64 SP1光... 更多
名正言順要求HINET更換浮動IP到新的36網段
http://www.spamhaus.org/statistics/networks/圖中可以推倒得出HINET旗下許多IP被他國ISP與CDN等主機業者聯合列為嚴加審核甚至拒絕往來的黑名單我們知道如果一個... 更多
I040G新災情
有沒有人今天開始I040G開始PON紅燈的??MOD,網路全死,重開RESET無效的?? 更多
中華電信GPON斷線
小弟家用GPON,ONU是I040G這已經是我家第三台100年6月生產的I040G了很讓人意外的,ZYXEL生產的ONU,其穩定度居然這麼第一台,MOD會突然馬賽克/黑屏,RESET/斷電重開MOD無效,ONU... 更多
求助 關於 微軟 small business 2011架設VPN SERVER一事
感謝各位大大花時間救助小弟~~上網看了很多各版本的架設方法大致有幾個步驟1 安裝active directory網域服務、active directory憑證服務 2 active directory網域服務... 更多
中華電信減少了浮動制固定IP每日申請的次數
為維持系統穩定性,IP使用方式之變更申請每日以5次為限!敬請隔日再重新申請。變為為維持系統穩定性,IP使用方式之變更申請每日以2次為限!敬請隔日再重新申請。 更多
[集思廣益]GPON的問題,附上7342 OLT的技術文件
http://wenku.baidu.com/view/865e62c458f5f61fb73666bd上面這個連結增加大家對ALCATEL ONU家族的認識這邊放些教學手冊,希望板上的大大看出端倪後可以不吝... 更多
{求救}有沒有人FTTH裝MOD是外掛一條VDSL的?
之前曾看板上有大大講過他家的FTTH中華說不能裝MOD,所以申請+100的豪華餐,中華是另外給一條VDSL的只是忘記是在哪個版看到的,請這位大大有看到可以PM我一下,有事情請教拜託,感恩 更多
水利署防災網淹水警戒,竹縣漏報?
想說新埔都認為可能會淹,湖口怎會連二級警報都沒有??新埔地勢比湖口高,鳳山溪支流也比湖口的新豐溪支流少,怎會報了新埔沒報湖口??感覺新竹縣這次警報做得很隨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