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_haohung wrote:
而且是 2-Port...(恕刪)
感謝大家熱烈討論,
待之後中華電信工程人員來進行安裝相關機器後,
小弟會再將原文update.
另外有個問題請教,
小弟申請的是非固定制300/100MB,
目前打算由光纖數據機直接接網路線至電腦,
中間不經過IP分享器,
請問若是這樣的話,
是不是每次電腦開機的時候,
都得先按連線這個動作,才能上網呢?
有沒有辦法像有接IP分享器一開機電腦就自動連上網?
謝謝.
chih_haohung wrote:
放心 中華電信VDSL數據機/FTTH數據機 都同時有雙模
1.由VDSL數據機/FTTH數據機硬體PPPoE撥接(xxxxxxxx@wifi.hinet.net)上網且NAT會開啟(DHCP開啟), 因此一開機就直接上網 電腦完全不用設定甚麼或是按任何東西
PS:Hinet針對 100M/100M, 300M/100M, 500M/250M, 1G/600M等非固定制用戶並無提供 1個固定IP
2.由電腦自行PPPoE撥號(xxxxxxxx@hinet.net)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