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 FTTH供裝情形,普遍是有在供裝範圍,卻無料可裝,其中一項便是數據機。
這些退回給Hinet,希望對大家有一點點幫助。

退一些數據機,希望有幫助
文章關鍵字

dler wrote:
這兩年 FTTH供...(恕刪)



感謝大大的造福大家!!

dler wrote:
這兩年 FTTH供...(恕刪)


改L2供裝了嗎?
呃!樓主為什麼會有這麼多CHT的數據機.......
真的好多~!!!! -口-
和3F有相同疑問,難道是改用固接專線+Cisco L3 Switch了?
好奇18路固六,應該申請到第三路或第四路的時候,中華就會換L2供裝,怎麼會直到第19路才換L2

tppr3695a wrote:
應該申請到第三路或第四路的時候,中華就會換L2供裝,怎麼會直到第19路才換L2


這就是中華電信腦的地方...只會看SOP做事

不過現在多數都只給DLINK的switch,不是CISCO或是juniper的
也许是一场难圆的梦 一场没有结局的梦 多少的笑语飞散在风中 又围绕在我耳边
拿有這麼好談3~4路就有switch
配下來只是很普通的dlink L2

這18路像宿便,積了很久,機房都快燒起來了
昨日小築 http://dler.com

dler wrote:
拿有這麼好談3~4...(恕刪)



哇,18路網路好多喔。

不知每個月要花多少預算。

ck6wsofay wrote:
哇,18路網路好多...(恕刪)


一樣依排價,量多也沒得議價。除非使用多一點企業產品,比如數專之類
昨日小築 http://dler.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