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pr3695a wrote:應該申請到第三路或第四路的時候,中華就會換L2供裝,怎麼會直到第19路才換L2 這就是中華電信腦的地方...只會看SOP做事不過現在多數都只給DLINK的switch,不是CISCO或是junipe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