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有人相助win7針對影像擷取的問題

不好意思.剛換一台win7的桌幾(華碩CM5440)想把原舊電腦的1394卡裝置新電腦上.裝好後系統也有抓到
但是我安裝繪聲繪影完後.不論是DV或是即時影像都無法截取.但桌面下都有顯示連接硬體的資訊.
就連WINDOWS MARKER 都不到影像來源.請教教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