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保爸爸

阿保爸爸

  • 註冊日期:2008-05-18 20:11
  • 登入日期:2010-05-05 1:37
  • 會員編號:101452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煩請有人相助win7針對影像擷取的問題
不好意思.剛換一台win7的桌幾(華碩CM5440)想把原舊電腦的1394卡裝置新電腦上.裝好後系統也有抓到但是我安裝繪聲繪影完後.不論是DV或是即時影像都無法截取.但桌面下都有顯示連接硬體的資訊.就連WINDOWS... 更多
FD-17S可以裝有線的馬錶嗎
我已入手 FD-17S小黑2個月了最近只要天氣好都會騎車上班看到很多車友都裝馬錶發現有很多的用途可是有線和無線的價差很大如果要裝.CATEYE的有線馬錶可以裝在我的小折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