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dwnk wrote:
2.X 版的時候就開始用了,到了 3.x 以後就放生了,愈來愈肥
包山包海反而失去原本聽音樂的初衷
我也是 2.X 就開始用,後來的版本也的確愈來愈肥,不過現在回頭再看一看 Winamp,它還蠻厲害的,沒有隨著時間,而變得更肥更肥(例如:ACDSee、Nero……等)
不知這位大哥目前用哪套軟體播放音樂呢?可以推薦一下嗎?
賓賓有禮 wrote:
以前除了 RealPlayer 以外,Winamp 也是我以前愛用的播放軟體阿~
RealPlayer 也算是經典,以前串流幾乎都靠它,非串流的一般音樂檔就靠 Wina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