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Winamp 感謝你陪我度過那些年~


okdwnk wrote:
2.X 版的時候就開始用了,到了 3.x 以後就放生了,愈來愈肥
包山包海反而失去原本聽音樂的初衷

我也是 2.X 就開始用,後來的版本也的確愈來愈肥,不過現在回頭再看一看 Winamp,它還蠻厲害的,沒有隨著時間,而變得更肥更肥(例如:ACDSee、Nero……等)

不知這位大哥目前用哪套軟體播放音樂呢?可以推薦一下嗎?


賓賓有禮 wrote:
以前除了 RealPlayer 以外,Winamp 也是我以前愛用的播放軟體阿~

RealPlayer 也算是經典,以前串流幾乎都靠它,非串流的一般音樂檔就靠 Winamp。
John wrote:
是的,以前它主要是音...(恕刪)


就在5/14 Gracenote Plugin Auto-Tagger 停止服務了

http://forums.winamp.com/showthread.php?p=2995334
System Engineer
John wrote:
各位老屁股們~ 不~...(恕刪)


以前還沒有 MP3 隨身聽,都是利用 Winamp 做成 autorun 的音樂撥放 CD,大家不只比看誰設計的撥放器樣板,還會比誰的選單做的酷炫。
本生物已配置全天候戰鬥系統~ 手機不通、Skype 離線時,請託夢,或留言!
每個人都有貯存自己珍貴記憶的小寶物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