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Winamp 感謝你陪我度過那些年~

各位老屁股們~

不~是各位資深電腦玩家。對於 Winamp 一定非常不陌生吧?

在稍早,朋友捎了個新聞連結給我,一看之後真是大驚!

因為 Winamp 即將在 2013 年的 12 月 20 日,向大家說掰掰。

突然間,以前一些回憶一些點點滴滴,都回來了。

看到正式消息後,突然間,好感傷

『Thanks for supporting the Winamp community for over 15 years.』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會正式下線,但我還是很謝謝 Winamp 陪我走過的那些日子。

最後,官方的消息,還有想收藏的各位,都可以在下面的連結裡看到和下載。

http://www.winamp.com/media-player/all
文章關鍵字
John wrote:各位老屁股們~

不~是各位資深電腦玩


我記得是音樂播放軟體吧。

John wrote:
各位老屁股們~ 不~...(恕刪)


我一直都還在用winamp 5.0,簡單的介面跟操作,小巧的容量....
應該還是會一直用下去吧...
頂多以後沒有更新了,不過現存版本還可以繼續用阿XD

如果公佈開源我想因該會有人接手的……
我一直都用它的自動 ID3 功能來修 ID3標籤 ~
ID3 Database 應該不會跟著關掉吧
System Engineer

mark0826 wrote:
我一直都還在用win...(恕刪)


我也一直都用winamp
不過都是用lite版本
cd51642000 wrote:
我記得是音樂播放軟體...(恕刪)

是的,以前它主要是音樂播放軟體,不過事實上,在後來的版本,它也是能播影片
只是影片的功能,還是輸其他的

mark0826 wrote:
我一直都還在用win...(恕刪)

其實它和其他的軟體相比較,它真的相對的很小。
foobar 就別拿來比了,Winamp 和 foobar 在功能上還是有差異,例如媒體的管理。
但如果和像知名的 iTunes 相比的話,Winamp 真不輸 iTunes

andrewxeron wrote:
如果公佈開源我想因該會有人接手的……

其實 Open Source 的問題,目前在官方論壇也是一堆人提出來。
但我認為,或許機會真的很高,畢竟他們的 NSIS 也老早就變 Open Source 了

HOPE000 wrote:
我一直都用它的自動 ID3 功能來修 ID3標籤 ~
ID3 Database 應該不會跟著關掉吧

這個功能,還真的能用,這是用到 Gracenote,官方論壇有提到這部份還能用,你可以看看下面的網址:
http://forums.winamp.com/showthread.php?t=373778

looks wrote:
我也一直都用winamp
不過都是用lite版本

其實,如果只是單純播放音樂,Winamp Lite 版也的確夠用了。

John wrote:
因為 Winamp 即將在 2013 年的 12 月 20 日,向大家說掰掰。

突然間,以前一些回憶一些點點滴滴,都回來了。

看到正式消息後,突然間,好感傷

『Thanks for supporting the Winamp community for over 15 years.』


15年了...
2.X版的時候就開始用了,到了3.x以後就放生了,愈來愈肥
包山包海反而失去原本聽音樂的初衷
以前除了RealPlayer以外,Winamp也是我以前愛用的播放軟體阿~

真的挺懷念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