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各位資深電腦玩家。對於 Winamp 一定非常不陌生吧?
在稍早,朋友捎了個新聞連結給我,一看之後真是大驚!
因為 Winamp 即將在 2013 年的 12 月 20 日,向大家說掰掰。
突然間,以前一些回憶一些點點滴滴,都回來了。
看到正式消息後,突然間,好感傷

『Thanks for supporting the Winamp community for over 15 years.』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會正式下線,但我還是很謝謝 Winamp 陪我走過的那些日子。



最後,官方的消息,還有想收藏的各位,都可以在下面的連結裡看到和下載。
http://www.winamp.com/media-player/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