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來沒做過,所以事前看了很多相關(大概吧...= =)的文章
今天好不容易燒出DVD了,但是在電腦放來看畫質確是覺得慘不忍堵....
po上我的製作程序,希望有高手能幫幫我,看看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1.照片以5D2拍攝,所以首先我以Snoy Vegas Pro 10製作高畫質外加跑不動的HD影片
以下是我的輸出設定:
視訊"

音訊:

2.接著以很多人推薦的TMPGEnc 4.0 XPress轉mpeg2
以下是我選擇的一些設定:




到這一步轉出來的檔案畫質雖然有稍微變一點但還是很清楚很另人滿意
3.接下來再以Nero Vision 10燒成DVD
以下是我的設定:

結果,問題來了!我先播在電腦上試看
燒出來的影片觀看大小不僅變小了!畫質整個變的很差!有字的部份幾乎都糊糊的....而且!!!影片居然
沒有聲音啊!!!!!!!!

我知道轉成DVD畫質一定會有所損失
但會變的差那麼多嗎?電腦上看都覺得很差了...電視看要怎麼辦!??
我的設定有錯嗎?還是就是這樣,沒辦法更好了?
有高手大大能幫我看一下我到底哪裡出錯了嗎?拜託拜託...我真的很在意畫質...
(別叫我改用藍光..= =不可能....)
如果我的設定都沒錯,而出來的結果也沒辦法更好...那我想我只好放棄燒DVD給他
改燒資料光碟就好...至少他還能看到清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