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indows 7 x64要怎麼解壓縮GB碼的RAR檔才不會亂碼?XP的時候可以用Apploc把WinRAR轉區成簡體的再解壓縮可是在W7 x64我試就不行了我知道可以用改名的方式解出來不過我需要原來的檔名請問在W7可以解決這種壓縮檔內容亂碼的問題嗎?謝謝
arenoe wrote:http://www...(恕刪) 現在WinRAR和7-zip都一樣支援Unicode檔名我的問題是non-Unicode的壓縮檔產生的問題不管用那套軟體解沒轉區都一樣是解出亂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