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indows 7 x64要怎麼解壓縮GB碼的RAR檔才不會亂碼?

請問Windows 7 x64要怎麼解壓縮GB碼的RAR檔才不會亂碼?

XP的時候可以用Apploc把WinRAR轉區成簡體的再解壓縮

可是在W7 x64我試就不行了

我知道可以用改名的方式解出來不過我需要原來的檔名

請問在W7可以解決這種壓縮檔內容亂碼的問題嗎?

謝謝
http://www.7-zip.org/
http://www.flickr.com/photos/8814849@N06/sets/
arenoe wrote:
http://www...(恕刪)


現在WinRAR和7-zip都一樣支援Unicode檔名

我的問題是non-Unicode的壓縮檔產生的問題

不管用那套軟體解沒轉區都一樣是解出亂碼的
比較搞肛的作法

利用虛擬機安裝原生GB碼系統,並在此系統下
解壓,解壓完在拉回實機桌面,應該可行
(VMware Workstation可以直接桌面拖拉放)
http://www.flickr.com/photos/8814849@N06/sets/
pApploc 在win7 x86 x64 都可以正常使用
試試看吧!
真正的高手是鋒芒內歛而不外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