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無法開機,問題出在那兒?

先教你初步維修
1.將電腦內周邊全部移除只剩主機板
開機看看,還是不開的話

2.把cpu拆下在觸發看看
還是不開,主機板故障90%

先拆乾淨在一個一個上
確定哪一個硬體故障

power 4(綠).5(黑)短路本體風扇會轉動,及電源供應器好的

自組有時候很經濟實惠。

但真的遇到問題的時候,卻會因為家裡沒有其它可以交叉測試的零件。

就會變得很麻煩了 ..

你家最近是不是有打雷 ?

電腦被高壓突波打壞了.

人沒事就好.
玩 Skyrim 吧!

tw617 wrote:
電腦要放乖乖拉!!
(電子產品)

伺服器要放蘇菲(量再多也不怕)
資料庫要放靠得住!!(...(恕刪)

內行
可憐又無奈的服務業老闆
power也是可能壞掉的
我之前有一次壞掉也是板上的燈都會亮
風扇還會轉

但是就是開不了機
換一顆就可以用了
我有遇過~ 我也猜主機板了!!!
一般家裡海南有多餘的材料去測試
有點麻煩阿~~~
更換另一塊主機板試試看。
simonboss wrote:
前天晚上拿到一顆柚子...(恕刪)
柚子殺了你的電腦 所以你要把柚子殺了...

simonboss wrote:
前天晚上拿到一顆柚子...(恕刪)


感覺像是主機板.
不過建議看有沒有第二台電腦.
把Power拆過來測看看,若還是一樣,那就八久不離十了..

計的分享後續哦

Ben_XD wrote:
感覺像是主機板.
不...(恕刪)


恩恩恩

我會把後續處理一併回報給大家

並且給柚子送上一刀… 祭品 … 不 是牲禮 喔喔 割禮才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