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案】==【3q】==【已結案】==【3q】==【已結案】==【3q】==【已結案】==【3q】
前天晚上拿到一顆柚子,放在電腦機殼上,然後開機… 發現電腦完全不鳥我。
螢幕沒亮、風扇綠光也沒閃閃… 打開機殼…
主機板的LED燈也沒亮
也沒嗶嗶聲
風扇也沒轉動
以為電源出問題
可是滑鼠燈是亮的,代表後面USB有通電,前方面板USB插的喇叭也是亮的。
主機板上的電容還有些熱熱的 POWER 應該沒壞。
又把所有接頭拔拔插插,看來不是什麼鬆了。
請問各位大大
這台是我當初自已買配備並自行組裝的PC
我電腦那邊的零組件壞了的機率高啊? 主機板? CPU? 其他?
還有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比較好?整台電腦搬去那裡修?
CPU:AMD-1090T
MB:GA-970A-D3
RAM:4*4g KINGSTONE
HD:500G
SSD:64G M4
感激不盡
附上柚子…==【已結案】==【3q】==【已結案】==【3q】==【已結案】==【3q】==【已結案】==【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