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無法開機,問題出在那兒?


==【已結案】==【3q】==【已結案】==【3q】==【已結案】==【3q】==【已結案】==【3q】

前天晚上拿到一顆柚子,放在電腦機殼上,然後開機… 發現電腦完全不鳥我。

螢幕沒亮、風扇綠光也沒閃閃… 打開機殼…
主機板的LED燈也沒亮
也沒嗶嗶聲
風扇也沒轉動

以為電源出問題
可是滑鼠燈是亮的,代表後面USB有通電,前方面板USB插的喇叭也是亮的。
主機板上的電容還有些熱熱的 POWER 應該沒壞。

又把所有接頭拔拔插插,看來不是什麼鬆了。

請問各位大大
這台是我當初自已買配備並自行組裝的PC
我電腦那邊的零組件壞了的機率高啊? 主機板? CPU? 其他?
還有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比較好?整台電腦搬去那裡修?

CPU:AMD-1090T
MB:GA-970A-D3
RAM:4*4g KINGSTONE
HD:500G
SSD:64G M4

感激不盡
電腦壞了無法開機,問題出在那兒?附上柚子…


==【已結案】==【3q】==【已結案】==【3q】==【已結案】==【3q】==【已結案】==【3q】
文章關鍵字
我猜主機板掛掉。
PS.我完全不懂電腦.
我猜是那顆柚子壞掉了。
151515151515
電容爆漿?
simonboss wrote:
前天晚上拿到一顆柚子...(恕刪)
前一天正常關機 沒發生什麼異常跟味道

當天開機 也是一樣 沒異狀

此外…

中元節我有在公司拜拜 回家沒拜啊

我也有把

power sw / reset 交換插看看 也沒用…

simonboss wrote:
前天晚上拿到一顆柚子...(恕刪)


我猜你電腦比較想吃榴槤....

simonboss wrote:
前一天正常關機 沒發...(恕刪)


記憶體拔除重插
應該是機殼的電源按鍵壞掉了!試試用Power Switch從主機板拔掉再用螺絲起子短路開機。
測試POWER 請拔除連接主機板的電源
你會看到PIN腳上有 黑線跟綠線 拿金屬線把兩個接起來
看POWER有沒有運轉

forcestyle929 wrote:
應該是機殼的電源按鍵...(恕刪)




大大的意思是這樣嗎?





期待的燈還是沒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