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無法開機,問題出在那兒?


simonboss wrote:
俢好了 真的是主...(恕刪)


柚子的人品太好了。

一放上去主機板就壞了某個晶片。

所以 ..

樓主請記得以後放乖乖。
所以...
樓主是怎麼搞定的?
真的改放乖乖!?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