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電腦只剩2500元左右的殘值 , 請問我該怎麼做?

我有一台NB 是 Pentium4 M 1.8GHZ, 記憶體DDR 333 512MB *2, 硬碟100GB , 無獨立顯卡

目前都是上網,聽音樂,養動物,看謎片,YOUTUBE, 基本文書處理, 完全不打電動

現在電腦只剩2500元左右的殘值(參考Y拍 ^^") , 請問我該怎麼做?

1.趁它還能動早點賣掉,再換新的

2.繼續將就用 , 用到零件壞了, 花錢修好繼續用 , 無法修復的話 , 再拿去網拍殺肉

3.送給朋友做人情

4.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們

5.拿去填海

有更好的建議請告訴我 , 謝啦

根本不到2 3千

...500元也不大想收

因為 太 慢 了


不如拿去幫助貧困孩童
送人家
OR 玩程式用
我一台1.4G的都還在用說=3=
>>目前都是上網,聽音樂,養動物,看謎片,基本文書處裡
除了網頁上的FLASH跟720P影片會比較吃力
基本上這台沒壞就還能用,嫌慢可以給它找個SSD換上( IDE轉SATA + 1.8'SSD不知道可不可行)


不過如果考量到壞了賣起來麻煩,那趁沒壞先賣也好
新的NB的續航力跟很多部分都比舊的優秀
將就用或是送給孤兒院吧 不然用到壞掉好的零件捐給孤兒院當備品吧
其實沒壞也不需要急著換新的吧..千萬別送朋友 免得剛好壞掉損友誼阿 倒垃圾嗎

將就將就用吧 或是直接做善事 我自己也剛換電腦 i7-950 X58版
用途就跟你差不多 浪費阿 就因為來了01就被勸敗了

老實說這台電腦舊歸舊

但就是用不壞

可能是我使用習慣還不錯吧

還是趁它OK,早點賣掉好了
舊機器可以留著當備用機, 堆在某個地方就好了
不只出問題時, 主機器重裝機時要抓新 Driver App 等, 有一台可用備用機也方便得多

要回收 2000 元的話當然也是可以

如果備用機已經有了, 那就送給朋友親戚 etc. 或是丟到客廳等等當公用機

真的太舊不行又不想賣東西的麻煩的話, RAM 拔下來作記念,
HDD 光碟或許可以找到地方用
NB 的話體積不大就堆著. 等如果 3~5 年沒用的話到時丟掉也不會覺得可惜
另外 NB 沒太大台的話, 當某個地方的上網裝置或電子書看也可以


kinyo wrote:
我有一台NB 是 P...(恕刪)


6.其他:拿來下載A片

中毒也沒差
可放在旁邊吃泡麵時候當作泡麵桌

余頭 wrote:
6.其他:拿來下載A...(恕刪)


養動物不就是為了看謎片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