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NB 是 Pentium4 M 1.8GHZ, 記憶體DDR 333 512MB *2, 硬碟100GB , 無獨立顯卡目前都是上網,聽音樂,養動物,看謎片,YOUTUBE, 基本文書處理, 完全不打電動現在電腦只剩2500元左右的殘值(參考Y拍 ^^") , 請問我該怎麼做?1.趁它還能動早點賣掉,再換新的2.繼續將就用 , 用到零件壞了, 花錢修好繼續用 , 無法修復的話 , 再拿去網拍殺肉3.送給朋友做人情4.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們5.拿去填海有更好的建議請告訴我 , 謝啦
>>目前都是上網,聽音樂,養動物,看謎片,基本文書處裡除了網頁上的FLASH跟720P影片會比較吃力基本上這台沒壞就還能用,嫌慢可以給它找個SSD換上( IDE轉SATA + 1.8'SSD不知道可不可行)不過如果考量到壞了賣起來麻煩,那趁沒壞先賣也好新的NB的續航力跟很多部分都比舊的優秀
將就用或是送給孤兒院吧 不然用到壞掉好的零件捐給孤兒院當備品吧其實沒壞也不需要急著換新的吧..千萬別送朋友 免得剛好壞掉損友誼阿 倒垃圾嗎將就將就用吧 或是直接做善事 我自己也剛換電腦 i7-950 X58版用途就跟你差不多 浪費阿 就因為來了01就被勸敗了
舊機器可以留著當備用機, 堆在某個地方就好了不只出問題時, 主機器重裝機時要抓新 Driver App 等, 有一台可用備用機也方便得多要回收 2000 元的話當然也是可以如果備用機已經有了, 那就送給朋友親戚 etc. 或是丟到客廳等等當公用機真的太舊不行又不想賣東西的麻煩的話, RAM 拔下來作記念,HDD 光碟或許可以找到地方用NB 的話體積不大就堆著. 等如果 3~5 年沒用的話到時丟掉也不會覺得可惜另外 NB 沒太大台的話, 當某個地方的上網裝置或電子書看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