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XP誰知道如何調成1920*1080的畫面!!!!
程式怎麼都只能丟1024*768
就算用系統管理員放大也只能到1024*768
造成下圖的樣子
監視卡是VG4C XP

關於chateauXP問題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