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因為最近有一款遊戲叫TERA
我跟我女朋友的電腦配備是差不多的 但是遊戲內的效能差很多
請幫我比較一下 我看了是覺得差不多 但是遊戲裡我效能可以開很高 但他只能最低
(玩英雄聯盟也是 我的畫面很順 但是他的畫面卡卡的)

我的電腦:
MSI AE2410 (AIO)
CPU:intel i5 4核心
記憶體:8G
硬碟容量:1TB
顯卡:GT540M 1GB

我女友的電腦:
ACER 4755G (筆電 買不到一年)
CPU:intel i5 4核心 (同一顆)
記憶體:8G
硬碟容量:750GB
顯卡:GT540M 2GB (跟我同一張 但是比我多1GB)

系統:2台都是WIN7家用進階版

文章關鍵字
該不會用到省電模式吧! 可能性最高

驅動沒裝好? 這個可能性比較低 原廠應該都裝好了

硬體有問題? 提供資訊不足沒辦法確定

其他的可能性我還沒想到...
你的筆電是不是有內顯跟獨顯!!

看看是不是切到內顯玩遊戲!!

希望有幫到~

kirindsj wrote:
你的筆電是不是有內顯...(恕刪)


請問一下 要怎麼查看呢@@

kirindsj wrote:
你的筆電是不是有內顯...(恕刪)


現在用的是GT540M 不是用內顯耶@@
省電模式+1

請開最高效能

省電模式 跟最高效能 差很多

TwVios wrote:
省電模式+1 請開最...(恕刪)


剛剛看過了 已經是最高效能 沒有開省電模式耶ˊˋ

一輩子台勞 wrote:
恩...因為最近有一...(恕刪)

你女朋友的筆電可能開到內建顯卡吧!
舊型的i5筆電好像是雙核不是四核喔!
還有你女友那台有內顯.你那台好像沒...

噹可物 wrote:
你女朋友的筆電可能開...(恕刪)


那請問要怎麼看是不是開到內顯@@"
如果真的是開到內顯 要怎麼改成外顯呢?

抱歉 我也不是很懂電腦

一輩子台勞 wrote:
那請問要怎麼看是不是...(恕刪)


你試試以下看看我在奇摩知識家找到的..因為我沒Acer筆電
.............................................

切換的方法就在滑鼠的右鍵選單裡,前提是「不可在省電模式 」,
不然是無法切換,也就是鍵盤右上角有個正方「P 」按鈕,亮燈的狀態就是省電模式 ,
按一下可以切換模式,一般沒插電狀況下,預設為省電模式,相反的插上電後,就不是省電模式了。
  在任何程式 上按滑鼠右鍵→點「以圖形處理器執行」→右方二選一即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