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我的電腦在幾天前,重灌後就沒有聲音了,去裝置管理員看~~音效那邊也沒有驚嘆號....音源線也有插入,在去播放裝置看時~圖示都是顯示未插入....播放影片時~~去播放裝罝的看~數位音訊圖示也有在跳動....但是就是沒有聲音....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呀是不是音效的部份掛掉了呀 >"<誰可以救救我呀~~嗚~~~
kangta0922 wrote: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恕刪) 一看 "HD Audio 裝置" 就知道, 絕對是重灌後, 自動使用 Win7 內建的音效裝置的 Driver 了. 這要重新安裝正確的音效驅動程式查一下是哪一家的晶片若是 RealTek 就去官網 www.realtek.com.tw 抓最新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