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
我的電腦在幾天前,重灌後就沒有聲音了,
去裝置管理員看~~音效那邊也沒有驚嘆號....
音源線也有插入,在去播放裝置看時~圖示都是顯示未插入....
播放影片時~~去播放裝罝的看~數位音訊圖示也有在跳動....
但是就是沒有聲音....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呀

是不是音效的部份掛掉了呀 >"<

誰可以救救我呀~~嗚~~~

電腦沒有聲音....
電腦沒有聲音....
文章關鍵字
先把喇叭設定成預設裝置
再看看線有沒有插錯孔位

kangta0922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恕刪)

線壞了 換條線看看有沒有聲音
我來至網路
JOCV 大大~有確認有設成預設裝置,線也是插入至綠色孔位無誤。



阿3大大~線材是沒有問題,因為有使用於其他裝置是OK的。
D80+N35mm F1.8G+S18mm-50mm F2.8+N55mm-200mm+SB-900
按右鍵停用數位音訊
kangta0922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恕刪)
前幾天我也這樣 裝置管理員內也沒驚嘆號 後來是音效驅動出了問題
millais 大大~回去我來試試看。



八月初四 大大~回去我來重灌看看音效驅動來試試。
D80+N35mm F1.8G+S18mm-50mm F2.8+N55mm-200mm+SB-900
預設的播放裝置錯了
改成另外一個喇叭試試

angrst963 wrote:
預設的播放裝置錯了改...(恕刪)


不對喔~~看它的圖顯示是未插入喔~~所以連預設都不行~~

不會是孔壞了吧~~
kangta0922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恕刪)


一看 "HD Audio 裝置" 就知道, 絕對是重灌後, 自動使用 Win7 內建的音效裝置的 Driver 了. 這要重新安裝正確的音效驅動程式

查一下是哪一家的晶片若是 RealTek 就去官網 www.realtek.com.tw 抓最新版的
Nikon D90(MB-D80) + 17-55 + 28-70 + N35.2 + N50.4 + SB-800(SD-8A) + T124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