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象一----我之前用的是902sh到現在的904t

電話打來都會顯示0933-123456

同一隻號碼

簡訊傳來卻是+886933-123456

每家業者都一樣 除了台灣大<不論來電或簡訊都是+886>

這樣一個名字 同樣號碼 要輸入兩種不同方式

不然兩邊會有一邊秀不出姓名 雖然沒什麼差別 總是怪怪的

現象二----怎麼VODAFONE的手機一有問題 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

都是SHARP板??
正常的吧。
台灣國碼本身就是886了。
看習慣就好了。

我在台灣輸入電話號碼也都會打"+8869XXXXXXXX"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第2項
因為台.港.大陸地區很多使用Vodafone手機用的多是SHARP客製的
如703SH/802SH/902SH/903SH等
當然也有SE的V802SE
TOSHIBA的803T/902T/903T/904T

不太了解的人自然就把Vodafone與SHARP畫上等號吧!
迷上3C便是敗家的開始
現象一
手機可能是認頭幾碼的吧多了+886就爆了認不出來
遇到這種問題也只好把+886的部份紀錄下來吧
記錄到同一名子底下囉
不然就得全部拉出來編輯了
顯示 +886 跟sharp, vodafone, or 解鎖 都無關

886只是台灣的國碼罷了

即便用nokia手機也會這樣....看久就習慣了~~

以前用台哥大較常出現886的問題

號碼可攜到中華後....反到沒這問題
+886是台灣國碼 我是知道拉

那為何同一支門號

來電不帶國碼

而簡訊卻含國碼????

這樣同一隻號碼在一個聯絡人中要記兩次

即09XX-ABCDEF和+8869XX-ABCDEF

不然來電和簡訊就無法顯示連絡人姓名







簡訊包含國碼也正常呀。

不然就用電腦打好,再傳到電話裡面就好了。

全部都改+886才是王道呀...

如果不改,一個人就要兩組號碼。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采昕* wrote:
簡訊包含國碼也正常呀...(恕刪)


不!!!我的意思是

例:我的手機通訊錄裡有A君

他的號碼我紀錄成09XX-ABCDEF
那麼他來電就會顯示"A君"
但他傳簡訊卻會顯示+8869XX-ABCDEF
不會顯示名字
那如果紀錄成+8869XX-ABCDEF
他來電卻變成09XX-ABCDEF
傳簡訊會顯示"A君"

也就是說要A君來電或是傳簡訊到我手機
都秀出姓名來

那09XX-ABCDEF和+8869XX-ABCDEF都必須並存才行阿

而我的904T有個"電話簿以外的號碼都打不進來的功能"
這時我把A君的號碼只留下加上國碼的號碼
A君這時就打不進我的手機了
也就是說
904T和我之前的902SH都無法辨識加了國碼的號碼來電---用台灣大除外
簡訊卻無法辨識未加國碼的訊息

打了那麼多 各位看懂了嗎
雖然滿無聊的
但爲了A君來電和傳訊都能秀出"A君"的名字
同一隻號碼要有兩種紀錄方式
總覺得怪怪的

不知是手機問題還是系統商的問題
PS.試過威寶 遠傳 泛亞 台灣大
中華還沒試
我知道用奇摩簡訊傳給別人的時候會顯示+886
用手機傳則不會..
參考看看唷
我用903日版..沒這問題..
另一支703shf..也沒這問題..
都可以正確辨識..

不知道是不是版本的問題..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