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需求是看影片(最好是3吋螢幕) 聽音樂
還有需要WIFI
爬了許多文
但是發現很難挑
各有各的有缺點
可以推薦一下嗎?
目前考慮有 W8 Aino X10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機型嗎?
文章關鍵字
X8
乂踏水無痕乂 wrote:
我的需求是看影片(最...(恕刪)
X8 +1

喜歡他夠便宜. 不過SONY新出的X8都不錯呀
X8 !
我也用X8
雖然我還是想換arc
<個人喜新厭舊>
不然是不錯,我個人蠻喜歡se的

X10空機好像還沒降到1萬以下吧.................................

X10機率不高
附帶一提
我爸要遠傳續約
所以X10會在一萬內

X8不是只有台哥大有嗎?
而且他外型不太好看0.0
美攝機 音質好 解析好 推力也行(我用拜耳DT770 32歐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