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乂踏水無痕乂基本資料
乂踏水無痕乂
註冊日期:2011-05-30 22:26
登入日期:2020-06-01 11:57
會員編號:1989254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小弟正在等第三季的新手機 可以幫小弟看規格嗎?
目前是看上active和Mix Walkman雖然買智慧型手機也不知道要幹嘛但是小弟經常丟三落四 看上active這隻有礦物防刮 又防水感覺不容易壞XD另外 那台Mix也有防刮 而且價格應該也比較低而小弟需求...
更多
日本手機
2011-08-10 11:02
4427
留言(4)
PC版蛇魔Z出問題
只會顯示小地圖(小地圖上方的軍力比也不見)其他資訊都不見了不管是左下角的人物血條 無雙值 人物肖像 還是左下的連擊數都不見了....怎麼辦阿生存模式上面的血條 無雙值 時間 人物肖像等都不見...
更多
PS5 / PS4
2011-06-16 21:17
646
留言(3)
有人適用OPERA瀏覽器的嗎 我有些疑問
每次只要用OPERA開FB打字完按確定送出後 都會自動變成第一個按的注音符號 可以改善嗎 不然還要開IE 好麻煩 而且很困擾 EX:早安阿 ---會變成---> "資"...
更多
其他電腦綜合討論
2011-06-15 16:55
265
留言(2)
可以推薦一下10K以內的SE手機嗎?
我的需求是看影片(最好是3吋螢幕) 聽音樂還有需要WIFI爬了許多文但是發現很難挑各有各的有缺點可以推薦一下嗎?目前考慮有 W8 Aino X10或是有其他推薦的機型嗎?
更多
日本手機
2011-05-31 23:00
2842
留言(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