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大大..想請教各位... 要買給爸爸用的相機, 因此要字大~螢幕大~操作方式不要太複雜~功能不需要太強大~ 有觸碰功能的更好~ 的相機請大家推薦... 價錢非主要首選,貴或便宜的皆可,主要是老人家好操作就好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感謝再感恩!! ^__^
我建議買台olympus 喵兔的底片機最棒了操作簡單 打開即可拍 底片寬容度較大 也不容易失敗 功能又簡單~缺點就是不能直接看且要洗底片就是~現在的數位相機每台功能都一堆 一台比一台花俏 內容也是五花八門 坦白說用起來很累阿~且便宜DC畫質也不好 拍回來一堆雜訊失敗的照片反倒容易殘念阿~~
tiffy613 wrote:Hi, 各位大大..想請教各位... 要買給爸爸用的相機, 因此要字大~螢幕大~操作方式不要太複雜~功能不需要太強大~ 有觸碰功能的更好~ 的相機請大家推薦... 價錢非主要首選,貴或便宜的皆可,主要是老人家好操作就好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感謝再感恩!! ^__^ 觸控螢幕最近才加入數位相機中,所以還沒很普遍,當然也不太可能買到很便宜的啦。
另一半的翅膀 wrote:在雅虎購物中心看到富士z8000不到五千,大概目前最便宜的觸控螢幕相機吧。 FUJIFILM FINEPIX Z800EXR平輸(話說富士Z系列的DC還沒出到千位數吧)真要順利拍照可能還要加價購大全配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