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目前是用 SONY RX100M2,喜歡它的輕便與相機畫質!
想要再買一台消費型相機,預算3萬內~
希望,除了好畫質拍照外,也可以有好畫質的4K攝影!(不想換鏡頭!想輕便點!)
請問有推薦的嗎?
感謝各為大大~~~
個人積分:1548分
文章編號:59462456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548分
文章編號:59465356
個人積分:3543分
文章編號:59468506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