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吧~如果不是為了身材,你根本不喜歡跑步

J.HUNT wrote:
呵呵 你還可以看到妹...(恕刪)

要看你跑的場地是怎樣的
如果像是操場還是公園那種可以算圈數類型的(不太會形容...)你可以反向跑啊XD等看到正面後過一小段再調頭回來


只是運氣不好會被當作變態而已
NQQegg wrote:
喜歡在馬尾妹後面跑看...(恕刪)

真的
看著馬尾跑一點都不累
尤其還搭配運動背心跟慢跑短褲
更加讓人振奮了


感覺越講越像癡漢了...
難怪同事會說妹子之所以會停是因為我一臉癡漢相在跟跑

Brandon Tu wrote:
要看你跑的場地是怎...(恕刪)


這位大爺您內行阿,有時後真的太香,身材真的.....我會轉頭反向慢跑,快經過他時候放慢速度.....感覺自己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像癡漢,哈哈哈
我承認 跑步超無聊的!!!!!!!
所以現在都打球不跑步了, 哈哈哈

但是如果是跑山海路線, 跑一下是能接受的

J.HUNT wrote:
這位大爺您內行阿,...有時後真的太香,身材真的(恕刪)


樓主的題目取得非常正確: 如果不是為了(旁邊跑的人的)身材,你根本不喜歡跑步

wkh2006 wrote:
樓主的題目取得非常...(恕刪)


非也,非也, 就是慢跑樂趣太多,所以喜歡慢跑,可以看妹,看風景,抒發壓力,可以流汗,說不完的好處,不然啥叫喜歡跑步

J.HUNT wrote:
非也,非也, 就是...(恕刪)


參加路跑超多女生的
很多年輕正妹也參加
只是有本事參加21K組的不多
看來要改換至14K, 10K或5K了~

看正妹綁馬尾跑步
心情都變好~

NQQegg wrote:
參加路跑超多女生的...(恕刪)




D罩杯以上跑起來...那個晃動的幅度...

真不是蓋的
NQQegg wrote:
參加路跑超多女生的很...(恕刪)

的確,21k的女生不多。健康組比較多

這串話題越來越像慢跑癡漢討論串了

Brandon Tu wrote:
的確,21k的女生...(恕刪)


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是有演嗎
女主角綁馬尾後
一堆男生都看呆了

馬尾隨跑步而飄逸
超有女人味的~
路跑一點也不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