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澳洲,小小孩的跑步旅行,黃金海岸馬拉松^_^

superwjj wrote:
之前蜜月去旅遊過,的...(恕刪)


感謝分享,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到訪,
到處都是大開眼界,

連以前僅能在木柵動物園,
都得隔老遠,才能看的到的無尾熊,
都能近距離甚至抱在手上,
這次真的有值回票價^_^
superwjj
下次可以去看螢火蟲洞,會讓你驚艷。無尾熊的確多到爆啊,哈!也羨慕你有坐熱氣球,真的好美喔!
jameslee599
我們也有去看藍光蟲,不過僅能看到點點藍光跟蟲網,黑黑的也不能拍,但也是再開眼界^_^
旅行不便險記得要保,六月底旅遊住院六天,在公立醫院也花了40萬台幣
袋鼠肉好吃嗎?
今天不騎車..
tekken wrote:
旅行不便險記得要保,...(恕刪)


好大的一筆醫藥費,您辛苦了

也因為我們帶著小小孩,
我們出門前就先投保完成,
小孩子的備用藥也都帶的齊全,

出遠門,當然希望平安就好。
費薛曼 wrote:
袋鼠肉好吃嗎?...(恕刪)


或許是個人口味不同,說不上好吃,
我沒辦法接受就是了QQ


幸福的小妹妹又出現了

感覺有稍微長大了一些

實在有夠幸福的小朋友
wilddog wrote:
今天不騎車.....(恕刪)


可惜這趟僅只跑步,
澳洲那裡好多人騎腳踏車,
在那種環境下騎腳踏車,看了就很羡慕。

Propecia wrote:
幸福的小妹妹又出現了...(恕刪)


謝謝前輩^_^

都上幼幼班了,僅有個子有長高了點,
但就是不愛吃飯,肉都沒長多少,
體重一直都是偏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