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遭3狗襲擊1黑狗猛咬下體 男全身撕裂傷「只有屁股沒被咬」

對付狗群或是猴群,你只有比他兇,他才會怕!切勿逃跑,他只會繼續狂追你。
約20年前,我們這邊的堤防還沒開發時,野草一堆,有些甚至長的比人高

當時野狗超多,而且都是一群一群

有一次我騎腳踏車經過,一隻瘋狗衝過來吠,想咬我,原本我想說不理它,騎過去

想不到它不放過我

所以我停下車,直接把單車高高舉起來,往它方向砸,那隻野狗嚇到支支叫,頭也不敢回就跑了

後來每當我經過那條路,野狗大老遠看到我的車過來,就自動迴避,不敢再叫了
路跑一哥 wrote:

所以我停下車,直接把單車高高舉起來,往它方向砸,
先別提狗了
後來單車修理多少錢
coolhot6728
哈哈~這個好笑[笑到噴淚]
羨慕日本的環境!路上只要有野生動物全部抓走!對所有人都安全!
(日本比台灣先進這麼做不是落後的象徵喔!)
哇,這真的要注意一下,出門帶個防狼噴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