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開箱|NewBalance FuelCell Rebel v4|我Y拖練跑外的另一種選擇!

葛王 wrote:
最近滑FB一直被這雙...(恕刪)


這一雙的薄荷綠特別吸引我~
葛王
也是很好看的配色
顏色很好看 也很好搭配衣服 很超值的
葛王
好看又好穿
鞋真好看...
葛王
[讚][讚]
感謝分享&介紹,樓主用力跑GO GO GO
葛王
[100分][100分]
怎麼這麼剛好!我也買了這雙,只是我上週才看到了新顏色又剛好出差,所以今天才開箱,五分奉上
葛王
感謝啦
這配色又鮮又亮~好看
葛王
很搶眼的配色 好看
A辣愛怕跑
GOOD~5
黑橘配色真的很好看!
葛王
感覺是白橘呢
穿Y拖遇到下雨天的話很傷腦筋~
跑鞋亮橘色很適合樓主
葛王
還是乖乖穿跑步鞋好了哈哈哈
那個哥吉拉路跑包真的有帥
葛王
哈哈哈 每年三月都會舉辦
很吸睛的配色! 感謝分享~
葛王
[讚][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