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辦個慢跑活動這麼高調,嚴重影響別人生活


CARLPAN wrote:
昨晚加班到很晚需要好...(恕刪)


建議您~搬到遠一點的地方~就不會受路跑影響了~~
2013-->ID:ALXXXXX77
誰說搬到遠一點的地方就不會受路跑影響,現在富邦馬都跑郊區,不跑市區了
N277-黑人 wrote:
建議您~搬到遠一點的...(恕刪)
我的部落格~iwenhc.blogspot.com
coolcop wrote:
臺北市加新北市的腹地夠大,應該可以考慮合辦。

個人也贊成合辦

以雙北的人口.資源.腹地應該可以辦得有聲有色
合辦不錯有好幾座路橋可連接兩市,
又可欣賞兩市不同的風情,對市區內的交通衝擊也較小,
但對兩市往來通勤的民眾多少有所不便,
出發點可以安排台北市,終點安排新北市,
這樣的路線也可成為臺北馬的特色。

富邦馬的路線並沒有體現臺北風情,
42公里僅12公里是跑在市區內,
一點都沒有城市馬拉松的特色。

建葛格 wrote:
小弟有幸參加今年的芝...(恕刪)

好漂亮的獎牌....

N277-黑人 wrote:
建議您~搬到遠一點的...(恕刪)


人家是住台北市仁愛路的天龍人

世界理應繞著他轉才對
lancer1340 wrote:
台灣都會區不比國外大,辦路跑選在偏鄉(有些仁兄會說俺很自私,丟給偏鄉承受)很好(恕刪)


事實上台灣的路跑活動大大小小加起來,一年已經超過500場了
很多評價良好的賽事,也真的就是在偏鄉,田中馬、信義馬、葡萄馬等
但很可惜的是,沒有一場可以得到國際田聯 (IAAF)認證級的賽事

臨近的香港渣打馬,從1997開始舉辦
2012年度首度獲IAAF認可為銅級道路賽事
2013年的賽事更獲升格為銀級道路賽事
香港為了這個賽事,也封了很多主要道路,一些巴士還停駛
當地民眾也對這活動抱持高度支持
把馬拉松辦的像嘉年華會一樣,還有推出吉祥物咧

引用一下01網友跑過香港馬的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58&t=3227765

裡面寫到
『終點前一公里是最熱鬧的銅鑼灣市區,沒有不耐久候的民眾對跑友謾罵,取而代之的是不絕於耳和鑼聲震天的加油聲,有廣東話,有普通話,有日文也有英文,尤其是陪跑員帶領著盲跑友經過時引起的加油聲更驚人,運動無國界,這一刻您會為這個城市居民的舉止感動,這才是一個進步的城市啊!我印象中只有太魯閣馬和國姓泰雅馬沒有聽到路旁用路人叫罵而已(因為關在山裡面嘛)!』

台灣最有機會得到認證的台北馬,看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何董的攝情網站:http://blog.xuite.net/sunway.man/blog
每年的富邦馬是我跟幾個散居各地的大學好友固定一年聚會.
平常大家在各地努力工作及自我訓練,無不期望一年一度聚會到來.
前一天幾個家庭逛逛台北,晚上歡聚在一起辦個選手之夜,大家熱熱鬧鬧無所不聊.
比賽當天大家一起起跑,跑完後互虧一下今年訓練不夠,相約明年再來雪恥.
尤其今年幾個小孩參加9K路跑更是讓我們幾個中年大叔覺得世代要交替了.
但在這看到這麼多人酸東酸西的,我自覺蠻感慨的.
一個大型活動造成很多人的不便但也促成很多其他效益.
像今年我同學去日本參加東京馬順便帶全家去觀光,讓我好羨慕.
雖然路跑一天但觀光四天且吃住玩都要花錢.
這意味這活動為這城市帶來多少觀光商機.
或許樓主覺得你們來只是妨礙到我讓我沒賺到錢但對其他有收益的人卻希望多來幾次.
這或許值得反對的人思考一下.
對於抱怨受影響的用路人與鄰居跟你們說聲抱歉,
這樣的嘉年華馬拉松應該不是只有跑者獨享,
歡迎你(妳)也加入共同享受體驗,
使臺北馬拉松盡善盡美,
也讓它成世界知名的馬拉松聖地,
想信你(妳)也會于有榮焉!
哪個城市辦馬拉松不交通管制的,跟贊助商是誰有何關係?別把馬拉松也染上顏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