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_shih wrote:不付錢的叫路跑土匪,...很多行為要想想比例原則, 像是挑戰賽(沒有奬金)有人坐車到終點前, 或是沒報名來吃補給品的, 並不是什麼重大的犯罪, 大家不用太高調, 得撓人處且撓人(恕刪) 沒報名來參加路跑,還吃補給品,真是不錯耶以後我們全部人都不要報名,反正不是甚麼重大的犯罪,大家低調的偷跑,低調的偷吃看還有哪個阿呆主辦單位要舉辦比賽
複製背號偽參賽 路跑活動當霸王-民視新聞:http://youtu.be/jerVQ7V3aSo啥! 大嬸別"男子組"號碼布路跑 冒領獎品?:http://youtu.be/oGxoGTXsP1A盜參賽者身分 詐路跑賽贈品:http://youtu.be/bkbY8AHCdyU路跑赫見幽靈人口專領補給.紀念品:http://youtu.be/W6XOpTuxR0c
這跟挑戰賽有人坐車到終點可以相提並論嗎?冒用他人號牌影響他人權益,就像AB車一樣,冒牌者萬一幹了見不得人的事原主人不就要揹黑鍋了,何況冒領紀念品&獎牌可能涉及詐欺!我是覺得您比較高調,大部分人可能沒這心胸。Simon_shih wrote:像是挑戰賽(沒有奬金)有人坐車到終點前, 或是沒報名來吃補給品的, 並不是什麼重大的犯罪, 大家不用太高調, 得撓人處且撓人
coolcop wrote:題外話。我不知道號碼...(恕刪) 有些賽事號碼布有打洞,有些沒有像不織布的那種通常都沒有洞yutoot wrote:路協好像都不會做強硬...(恕刪) 路協下一場裁判就會抓很兇了...一直以為路跑活動有爭議要申訴那條說明是寫好玩的沒想到竟然有那種人,讓我們可以申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