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號碼布,流竄馬拉松?!


sternhell wrote: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咧?
我比較單純,真的想不透啊......(恕刪)


湊熱鬧加自己不用帶補給。

別說路跑,有很多活動都有這種人,被抓到時都有一大堆似是而非的歪理替自己辯解。


Simon_shih wrote:
不付錢的叫路跑土匪,...很多行為要想想比例原則, 像是挑戰賽(沒有奬金)有人坐車到終點前, 或是沒報名來吃補給品的, 並不是什麼重大的犯罪, 大家不用太高調, 得撓人處且撓人
(恕刪)


沒報名來參加路跑,還吃補給品,真是不錯耶

以後我們全部人都不要報名,反正不是甚麼重大的犯罪,大家低調的偷跑,低調的偷吃

看還有哪個阿呆主辦單位要舉辦比賽
這種討論串算很久了,taipei waaker大沒出來發表怎麼吃吃喝喝的

ru282006 wrote:
沒報名來參加路跑,還...(恕刪)

eggeggss wrote:
這種討論串算很久了,taipei waaker大沒出來發表怎麼吃吃喝喝的


你呼叫錯ID了 神龍當然不會實現你的願望

請正名 taipei_walker
複製背號偽參賽 路跑活動當霸王-民視新聞:http://youtu.be/jerVQ7V3aSo

啥! 大嬸別"男子組"號碼布路跑 冒領獎品?:http://youtu.be/oGxoGTXsP1A

盜參賽者身分 詐路跑賽贈品:http://youtu.be/bkbY8AHCdyU

路跑赫見幽靈人口專領補給.紀念品:http://youtu.be/W6XOpTuxR0c




我實在不懂要如何偽造號碼布。有利潤嗎?
這跟挑戰賽有人坐車到終點可以相提並論嗎?冒用他人號牌影響他人權益,就像AB車一樣,冒牌者萬一幹了見不得人的事原主人不就要揹黑鍋了,何況冒領紀念品&獎牌可能涉及詐欺!
我是覺得您比較高調,大部分人可能沒這心胸。
Simon_shih wrote:
像是挑戰賽(沒有奬金)有人坐車到終點前, 或是沒報名來吃補給品的, 並不是什麼重大的犯罪, 大家不用太高調, 得撓人處且撓人
主辦單位請馬上舉起~~硬起來~~向宜蘭檢警調告發~~
這是詐欺~~偽造文書~~不是告訴乃論~~
沒有人告還是要辦的~~~
司法不是令人崇拜嗎~~~馬爺爺~~你累了嗎~~你睡了嗎~~~快醒醒~~快查辦~~

coolcop wrote:
題外話。我不知道號碼...(恕刪)


有些賽事號碼布有打洞,有些沒有

像不織布的那種通常都沒有洞


yutoot wrote:
路協好像都不會做強硬...(恕刪)


路協下一場裁判就會抓很兇了...


一直以為路跑活動
有爭議要申訴那條說明是寫好玩的
沒想到竟然有那種人,讓我們可以申訴的.....
贊成樓上的說法~得饒人處且饒人~有達到喝阻的效果即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