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今天要在 ptt 和 01 上做一個經驗分享,
是有關於 毛毛蟲鞋帶:
http://ppt.cc/TtrG

個人覺得, 它的好處是: 其實很方便, 就不用綁鞋帶了.

問題是, 它無去很緊的固定足頸部 (靠近腳踝, 最後一節鞋帶, 綁鞋帶的部份)
使得我在跑的時候, 其實腳掌是往前到底的.
變成腳趾是頂到鞋尖的.

跑過 2-3 次
最久的一次就是前幾天跑了一次 3小時 LSD
結果大部份腳趾都瘀青了 (指甲那位置). 輕微的, 就趾甲內紅紅的,
大概有 8 指腳趾都瘀青了, 這還真的從來沒有發生過,

所以....
我今天還是換回來了原來的鞋帶.
可惜, 不用綁鞋帶這點還真的很方便.

個人心得大概如此. 謝謝大家觀看

文章關鍵字
如果要鞋帶的代替品的話,拍賣有一種彈性鞋帶

好處是不用綁鞋帶,只要把固定扣鬆開就好,也不會有腳踝固定的問題。

但是彈性鞋帶比較緊

我剛用時才跑4~5km腳趾就麻掉了

之後拉鬆一點就沒問題了

不過要固定晶片時就要用一些方法才能固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