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運動
慢跑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xj105
10分
樓主
xj105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51782935
文章段落
跑的慢的人拿的到補给嗎??
2014-08-24 13:46
2631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小弟9月底將要參加第一次的半馬,
小弟本身速度算慢,排汗量又大,
突然想到如果跑太慢會不會發生補给被拿光的窘境??
連個水都沒得喝? ?
2014-08-24 13:46
#1
0
引言
分享
忘忘拔
13分
2樓
忘忘拔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51783576
很不幸的,這種情況很常發生,最好自己準備點
補給及水,是妥當做法!
2014-08-24 14:46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pokie
18分
3樓
pokie
個人積分:18分
文章編號:51785106
基本上可以,但如果補給真得沒做好,有可能會遇到(個人跑約10場左右,目前是遇過前年得太馬前兩站都沒水喝);可以手持小水杯(有旋蓋的)或者小水瓶裝水(200,300ml左右).
有新貨就要與大家分享..這是01的精神! http://www.wretch.cc/album/pokielin
2014-08-24 17:30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eggeggss
2分
4樓
eggeggss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51795530
有參加過一場..77乳加被搶完..
但沿途地上還撿得到沒吃的...
為了生存所以..
xj105 wrote:
小弟9月底將要參加第...(恕刪)
2014-08-25 11:56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idunwannasay
5分
5樓
idunwannasay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51795952
自己用水壺腰包帶水,小袋子裡裝一些補給品,才是萬全之道。
2014-08-25 12:23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O-DO-BY
0分
6樓
O-DO-BY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1796021
xj105 wrote:
小弟9月底將要參加第...(恕刪)
如果你那一場有全馬應該就不會啦,跑全馬就真的會沒東西.
2014-08-25 12:26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Garystt
42分
7樓
Garystt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51798252
確定跑得慢又一定要跑..就自己帶補給以備不時之需吧..
2014-08-25 14:35
#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運動
慢跑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Garmin Forerunner 70 / 170 繽紛上市|開始跑步就是如此簡單!
2026年Garmin Run 將於11月29日正式開跑|升格全球賽事、即日起開始報名!
小惡魔市集
PUMA Deviate NITRO 4運動跑步鞋
不議價 大底完整 原盒裝 黑武士 Nike Waffle One US10 圖為實品
HORIZON Andes 7i 交叉訓練機
SUUNTO 5 日本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