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用mac登入battlenet, 新增遊戲再將序號寫入
結果出現"xxx發生錯誤",因為按太快,結果沒看清楚
後來重新輸入後,卻告訴我此序號已被使用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看到新增的遊戲
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客服還不知道何時會回信,好不容易拿到首發,卻不能玩,氣瘋了
文章關鍵字

Wesleyang wrote:
新增遊戲再將序號寫入
結果出現"xxx發生錯誤",因為按太快,結果沒看清楚
後來重新輸入後,卻告訴我此序號已被使用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看到新增的遊戲
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我也是發生跟你一樣的情況,網站有問題出現錯誤(未完成整個流程)回上一頁再輸入就告訴我序號已經被註冊無法使用了。

我剛剛已經去電客服單位,客服的服務不錯,很耐心幫我查了,最後她告訴我,目前也有很多玩家反應這樣的問題,官方已經在處理中,如果有解決了會回電給我。

所以如果遇到一樣的情況,可以考慮撥個電話去反應(02) 7745-7227服務小姐的態度很好,聲音也很好聽,本來很火的最後我還跟她說謝謝再掛上電話
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BattleNet 的問題
我之前登入時還自動給我跳到韓文網站

我剛找到客服電話了
原因是我當時是在歐洲伺服器創建賬號
結果因為bug的問題,所以無法使用,現在美國正在處理當中
建議我先重新創一個台灣的賬號玩公測

我好想哭啊

Wesleyang wrote:
原因是我當時是在歐洲伺服器創建賬號
結果因為bug的問題,所以無法使用,現在美國正在處理當中
建議我先重新創一個台灣的賬號玩公測

我是之前封測,是美版帳號,但是我重建一個新的台版帳號一樣不行,感覺讓你序號只要敲上去,不管有沒有完成整個步驟(我是網頁出現錯誤)這個序號就已經被列入已註冊的資料中,但是事實上這序號還沒完成整個流程的輸入。

我覺得應該是官方那邊出了一些問題才對,先靜候官方的處理吧
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該死
我也受到災情波及了
花1950買正版遊戲卻不能玩
客服也是敷衍態度搶修中

無言 玻璃渣想砸自家招牌嗎??
我也碰到同樣的問題了
有人已經解決這問題了嗎?

等了12年,一下班就衝到公司門口的便利商店,幸好搶到最後一盒
沒想到竟然碰到這樣的問題...

=============問題已解決,解決方法=============================
1. 發生原因,因為我的帳號當時是在美國伺服器申請的。
解決方式,重新回到美國伺服器去新增遊戲即可
2. 先登入battle後,選擇右下角地球的圖示(用來更改地區)

3. 以我而言,選擇美國English(US)

4. 選擇右上方Account

5. 然後可以看到右邊有綠色的Add a Game按鈕,按下去新增就對啦~


以上新增完畢,希望有遇到同樣問題的朋友可以順利解決。
我沒公測帳號,
帳號是今天才申請的,也是發生這樣的問題

不過照你的方法就可以了(繞去US server註冊)
感謝!!
馬路口小沛https://www.flickr.com/photos/132763295@N
真的耶,謝謝大大
等我再換回繁體,登出再登入,遊戲就出現了
感激不盡
Ashlo wrote:
我也碰到同樣的問題了...(恕刪)


我也照大大的方法註冊成功了,

太感謝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