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第三波iPad上市名單,台灣仍然不在其中

好奇怪的想法,這波買不到不會等下一波嗎?

幹嘛不怪APPLE反而怪台灣爛,既然嫌台灣爛幹嘛不搬出去?

難道說買不到你會死?

PS:台灣再怎麼小,都是用繁體中文,有比香港小嗎?
香港應該是漸漸的 簡體字化了吧!?
新加坡是用繁體字嗎?!

目前為止,非繁體字不可的...只有台灣而已,是嗎?!
------------------------------------------
中華也不用爭取 iPad 3G 了
目前 iphone 帶給 中華 3G傳輸 的沉重負擔
不然怎麼會開放 iphone 給台灣大跟遠傳來賣?

-------------------------------------------
經常用 iphone 來上網真是慢到一個不行!!
不得不上來狗吠一下

公主的爹 wrote:
香港應該是漸漸的 ...(恕刪)


香港,澳門,部份中國區域,新加坡官方都還是會使用繁體。當然看到簡體的機會也有,就像台灣也有機會看到一些簡體的文章。
新加坡的 Apple 官網是英文的
香港的...有英文跟繁中二個

但是我預測...不會太久的將來,
香港的 Apple 官網可能改為簡中
澳門的也是

-------------------------------
簡中的 Apple 能在台灣上市嗎?



目前應只剩台灣、港澳還在還在用繁體中文吧

新加坡用的應該是簡體中文。
新加坡早就是使用簡體中文,
而台港澳與美加則多使用繁體中文,
近年來...應該是2000年後,
因為大陸經濟起來,
而移民出國的人數漸多於台港澳,
加上台灣自已對於中文師資的支援有減少,
現在美加則是簡繁體中文使用各半,
在歐美的生活上英語或是歐陸語言比較常用,
繁體中文學習上則較簡體中文來得困難,
放眼未來,簡體中文的使用應會是大於繁體的使用,
沒辨法...形勢比人強。
又或許未來中國的自信心比較持平時,
大家會簡繁體一併學習,
反正真正的簡體字數量也不多,
學習起來應不是難事,
反倒是兩岸三地的生活用語才是問題大!
其實很多外國華僑簡繁都會看。我有很多朋友都很討厭簡體,一些簡體其實很難看。我也忘了簡體何時進入我的生活。不過還是習慣繁體。蘋果會不會只出簡體叻?畢竟它是美國人的產品。中國大陸要提倡簡體也是它家的事,其它國的華僑要用繁體是人家的自由。Anyway,簡體有多難!老實講我們住國外的蠻不解,為什麽把好好看的繁體簡化成很醜的簡體。
說真的,
自已也覺得台灣的廠商也都不重視自已的國民,
當然別人也就不重視台灣的市場,
不然台灣的市場真的會比香港小?
祗是廠商老用“台灣的市場小”來當籍口而已,
自已不重視,還四處扯理由,
沒救了!

enjoylife wrote:
說真的,
自已也覺得台灣的廠商也都不重視自已的國民,
當然別人也就不重視台灣的市場,
不然台灣的市場真的會比香港小?
祗是廠商老用“台灣的市場小”來當籍口而已,
自已不重視,還四處扯理由,
沒救了!.(恕刪)

不知道您的公司有沒有把同一種產品同時發內銷和外銷?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
不然您就不會這樣說了
有些您看來是藉口的東西,其實是血淋淋的事實


------------------------------

不過,這不表示我會欣然接受ipad在台灣晚發售
js077099 wrote:
真不曉得該說什麼.....(恕刪)


其實應該說你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出國多走走的話你會知道台灣雖是我們心中的寶島,但在世界範圍來說確實市場小消費量也小所以當然不會在前面囉,要是急著要使用 iPad的話,就趕緊的聯繫一下美國朋友幫你買吧,我已經開心的玩了快一個月了,呵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