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50M 更新3分鐘完畢 測試OK 多工手勢OK

大家晚安
文章關鍵字

nicky0430 wrote:
中華50M 更新3分...(恕刪)


版本號碼是???

nicky0430 wrote:
中華50M 更新3分...(恕刪)


IPAD2 原生4.3.4與4.3.5 能JB了嗎?
Ipad2 ios5 目前不能jb 不過可能很快放出

434 435版 ipad2也不能jb

Ipad2更新ios5後開網頁快好多

大家快更新吧
一樣是中華50M 太晚發現 人太多

更新要30分鐘 快完成了XD

------------------------

更新完成XD
我還卡在 正在回復 IPAD 應用程式中
linzhung wrote:
Ipad2 ios5...(恕刪)


如果IPAD2 4.3.4 ~ 4.3.5 ~ 5.x.x 都不能jb那ip4s也肯定如此..
因為ip4s版本絕對更新且cpu都是A5,
ip4s的硬體Debug肯定比ipad2完善更多XD
更別提明年IPAD3(暫訂)與IP5(暫訂)的A5或A6處理器還有更新的iOS版本了>"<
請問你們更新完

書包攤這軟體

好像不能跟別的軟體 放在自訂歸類裡
Safari速度有夠快下到我了
有人知道分開式鍵盤??

我已開啟 但注音鍵盤沒有分開



--------------------------------

已知道怎麼使用了

原來要重英文輸入 那邊先分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