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0
Devin1927 wrote :看現在5.5的 Note II 賣的那麼好,但是相信有人還是覺得,用來上網與看書還是有點太小了~你那麼認真發文 我認真的回答你 今天不炮了
用過7、8吋平板的人應該會覺得用這尺寸來上網或看電子書會比較舒適也不會太重好攜帶,像9、10吋的ipad與android 平板就又太重太大了,也不方便隨身攜帶~
我想,一隻手拿7吋手機應該是還能接受的,現在各大廠不出,我猜測,不是沒市場,只是跟所有的3C商品一樣,都想「擠牙膏」,慢慢的「賣」,才能讓「消費者」多買幾次,多換幾次機~
我建議微軟的WP8,應該趕快推出7吋的手機卡位,反正小尺寸的都已經沒有什麼「市場」可佔了,趕快卡未來的尺寸,比較聰明,像WP7剛出來也是走「比較大的螢幕」的路線,還有就是Nexus 7其實也是走這路線,反正大尺寸(10吋)與小尺寸(4吋)都玩不過蘋果,就來個7吋的「藍海」~
總是有人反駁或笑說「拿7、8吋的手機講電話很蠢、很醜」,那我也會反駁或笑說,拿那小手機「打電動、上網、看電子書、文字輸入寫文章」很好笑、不方便、很傷眼也不舒服~
問題是:你拿來講電話有多久?你打電動、上網、看電子書、回文的時間有多久?
還有不要再說什麼「好不好攜帶」、「方不方便放口袋」的理由了~
就算是以前的一、兩吋螢幕的手機,我也不會想把它放在「身上」,一來活動KA KA的,一來也有健康上的疑慮,穿牛仔褲放個鑰匙與皮夾都嫌不舒服了,還放「手機」~我都習慣揹個小側包或腰包囉~
除非,手機能做的跟「手錶」一樣大小,我才會考慮把它放在身上隨身攜帶~
真的要講久一點的電話,費用很貴,而且就算手機再小,拿著講也是不舒服也有輻射傷身的問題~
要講久的話,還是用耳麥或藍芽吧~
所以我想,未來蘋果的「主力」會改為iPad mini,明年等「視網膜」iPad mini出來就是,就是它大爆發的時候了,可以看到為什麼?蘋果把幾乎最好的東西都給了iPad mini,而沒有像其他產品都好幾代了,還缺東缺西(iPad4與iphone5才讓前鏡頭有HD),看目前只有iPad mini有「立體聲喇叭」就知道蘋果對他的重視,相信未來幾年,iPad mini一定是蘋果賣的最好的「產品」~
iPhone 5 6 7 8 9 ??(I don't Care 唉冬凱兒)只要買個爛3g 4g 手機接電話就好了~省下的錢,買iPad mini有找很多~
只能說,蘋果真的是「最會擠牙膏」的廠商了,也是最有計劃、最精算推出「產品」的「老乾」...(恕刪)
蘋果把iPhone定位在單手使用方便 在人擠人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上依然能逍傻的滑動你的phone 你想大螢幕請轉iPad 或許很多android or winphone 覺得戴2樣 3C產品很蠢 為何不把他何2唯一呢?但我也覺得5.5吋拿來講電話很蠢 一樣的意思一樣的道理 蘋果只是想這樣區分 賺你2筆錢 這樣你懂了嗎?買不買單 看個人 但不要把你覺得怎樣 別人也覺得應該是那樣 至於各家OS都有優缺點 看你習慣 你自己的爽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