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0

Devin1927 wrote:
看現在5.5的 No...(恕刪)


平板,不是重點,成為內容提供商,賺取廣告費才是真正目的。。。

平板,會有 7、8吋,是因為10吋市佔大輸蘋果,而蘋果出 iPad mini,是為了驅趕,
不要讓對手逐漸壯大。

尺吋大小,各取所需,殺手鐗是看各家能提供怎樣的內容。。。
有部新的動畫叫ROBOTICS;NOTES

裡面的學生都用平板當平時的工具

當然也可以拿來打電話

不過尺寸看起來比7.9"還要小

應該是接近16:9的6"左右的

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腰包在攜帶

我覺得那比較符合未來想要的

以7"來說還是太大

5.5"又太小

細長型的才是王道

Devin1927 wrote:
看現在5.5的 Note II 賣的那麼好,但是相信有人還是覺得,用來上網與看書還是有點太小了~


iPhone5賣得不好嗎?
怎麼不推個結論是:'4吋以下螢幕手機仍是未來的主流'??

大家一定都要解讀成'因為Apple沒更大螢幕的手機,所以只好接受現在的小螢幕'?

因為你想買大螢幕的手機,
所以才會自己覺得大螢幕才是未來主流,
但仍舊是有非常一大群的人類'並不喜歡大螢幕的手機',
就像我就非常不愛大螢幕手機!

iPad mini跟Note II並不是相同定位的東西,
iPad mini只是Apple用來補足10吋~4吋中間的一個電子閱讀與影音娛樂產品!

Devin1927 wrote:
看現在5.5的 No...(恕刪)


又是一個什麼 都是我想 我認為的人
免責聲明:說的話都不算喔 啾咪~>_ ^
Devin1927 wrote :看現在5.5的 Note II 賣的那麼好,但是相信有人還是覺得,用來上網與看書還是有點太小了~

用過7、8吋平板的人應該會覺得用這尺寸來上網或看電子書會比較舒適也不會太重好攜帶,像9、10吋的ipad與android 平板就又太重太大了,也不方便隨身攜帶~

我想,一隻手拿7吋手機應該是還能接受的,現在各大廠不出,我猜測,不是沒市場,只是跟所有的3C商品一樣,都想「擠牙膏」,慢慢的「賣」,才能讓「消費者」多買幾次,多換幾次機~

我建議微軟的WP8,應該趕快推出7吋的手機卡位,反正小尺寸的都已經沒有什麼「市場」可佔了,趕快卡未來的尺寸,比較聰明,像WP7剛出來也是走「比較大的螢幕」的路線,還有就是Nexus 7其實也是走這路線,反正大尺寸(10吋)與小尺寸(4吋)都玩不過蘋果,就來個7吋的「藍海」~

總是有人反駁或笑說「拿7、8吋的手機講電話很蠢、很醜」,那我也會反駁或笑說,拿那小手機「打電動、上網、看電子書、文字輸入寫文章」很好笑、不方便、很傷眼也不舒服~

問題是:你拿來講電話有多久?你打電動、上網、看電子書、回文的時間有多久?

還有不要再說什麼「好不好攜帶」、「方不方便放口袋」的理由了~

就算是以前的一、兩吋螢幕的手機,我也不會想把它放在「身上」,一來活動KA KA的,一來也有健康上的疑慮,穿牛仔褲放個鑰匙與皮夾都嫌不舒服了,還放「手機」~我都習慣揹個小側包或腰包囉~

除非,手機能做的跟「手錶」一樣大小,我才會考慮把它放在身上隨身攜帶~

真的要講久一點的電話,費用很貴,而且就算手機再小,拿著講也是不舒服也有輻射傷身的問題~

要講久的話,還是用耳麥或藍芽吧~

所以我想,未來蘋果的「主力」會改為iPad mini,明年等「視網膜」iPad mini出來就是,就是它大爆發的時候了,可以看到為什麼?蘋果把幾乎最好的東西都給了iPad mini,而沒有像其他產品都好幾代了,還缺東缺西(iPad4與iphone5才讓前鏡頭有HD),看目前只有iPad mini有「立體聲喇叭」就知道蘋果對他的重視,相信未來幾年,iPad mini一定是蘋果賣的最好的「產品」~

iPhone 5 6 7 8 9 ??(I don't Care 唉冬凱兒) 只要買個爛3g 4g 手機接電話就好了~省下的錢,買iPad mini有找很多~

只能說,蘋果真的是「最會擠牙膏」的廠商了,也是最有計劃、最精算推出「產品」的「老乾」...(恕刪)
你那麼認真發文 我認真的回答你 今天不炮了蘋果把iPhone定位在單手使用方便 在人擠人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上依然能逍傻的滑動你的phone 你想大螢幕請轉iPad 或許很多android or winphone 覺得戴2樣 3C產品很蠢 為何不把他何2唯一呢?但我也覺得5.5吋拿來講電話很蠢 一樣的意思一樣的道理 蘋果只是想這樣區分 賺你2筆錢 這樣你懂了嗎?買不買單 看個人 但不要把你覺得怎樣 別人也覺得應該是那樣 至於各家OS都有優缺點 看你習慣 你自己的爽度
也不用這樣吐樓主
論壇本來就是該讓人各抒己見的地方
對我這種很少講電話,很常上網+打電動的人來說
真的是7吋用起來最舒適
只是除了三星外沒什麼大廠願意開發7吋手機這塊市場就是了.......

逍傻哥 wrote:
...不要把你覺得怎樣 別人也覺得應該是那樣...(恕刪)


Yes. 就是這樣...
每個東西都有適合的人,
但是大家都跟著你想, 那麼就有可能去害到別人.
也許用的方法根本不一樣.

ama1314 wrote:
又是一個什麼 都是我想 我認為的人(恕刪)


讚!

很多人都有迷思, 都認為"全世界的人跟我想的都一樣"@@
如果這樣, 手機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尺吋呢?
人怎麼會有這麼多膚色, 這麼多信仰, 這麼多戰爭呢 =.=
離題太遠, 拉回來....
總之, 各有各的市場, 各取所需,
別人的使用情境也很正常, 也很對,
自己的美酒可能是他人的毒藥, 哈~
工作太久了,準備5X歲就退休,邁向第3人生。

Devin1927 wrote:
未來各家最後的殺手鐗?...(恕刪)


隨身攜帶還OK!..

iPad mini 如JB 可通話..用藍芽......還蠻吸引人的..



之前 有JB iPad(3G版) 可通話...



‧°∴°☆﹒°☆﹒﹒‧°∴°﹒☆°∴°☆﹒﹒. °.﹒‧°∴°☆‧°∴°﹒☆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