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HTC Desire放在口袋嗎? (安全嗎? 不會壓壞嗎?)

Roland425 wrote:
看到這篇HTC on...(恕刪)


不小心
那裏都會壓壞、撞壞

不小心
那裏都會掉落

別人不會壓壞
你就不會嗎?

放在不安全的地方,什麼機子都會壞吧!!
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認知到什麼地方是安全的。
我都放後面的口袋,沒保護殼只有螢幕保護貼。走路,上下工地都放後面,到現在連刮傷都沒有,安啦。我只有流汗時,屁屁濕濕的時後比較擔心。
來來來...都放到我的口袋裡

保證你們壓不到也壓不壞
因為他這樣講了以後有人螢幕被壓壞

就可以用這理由堂塞過去不用保固


話說我的desire也是一直放在口袋,一直相安無事,
但就在一天講完電話放進口袋,騎車回家,再拿出來.....觸控螢幕已經完全沒有反應了....
再怎麼重開機,拔電池...都沒反應...
心想慘了...好險算算日子還沒滿7天...隔天去換了一支新的...還是繼續放口袋...但是看完這個討論串...我還是拿在手上好了...
老外的體型比較大吧~

151515151515
只要你的口袋夠"深" , 放那邊都是一樣
Roland425 wrote:
看到這篇HTC on...(恕刪)






我良心建議你,放在你家神桌,每天3炷香,這樣都不會壓壞

如有車子的話也可以開到你家客廳放,觀賞用,這樣比較不會舊
我什麼殼都沒裝,貼紙也沒貼

直接放在牛仔褲的前面(不是後面)

快半年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