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豬

淡水豬

  • 註冊日期:2009-07-18 1:03
  • 登入日期:2019-03-01 16:47
  • 會員編號:1416946
  • 文章積分:52
  • 粉絲:1
[DIY]讓家裡的老舊床頭音響加入藍芽功能
最近望著家中已經10幾歲的床頭音響才想到現在數位音樂成為主流,這種只有CD、收音機、錄音帶的舊型音響系統還有用處嗎?仔細想想家中這台已經數年沒開機過了畢竟現在收音機靠電腦、手機,音樂靠MP3、線上數位收聽,錄... 更多
極地用防風瓦斯爐?
最近家人去參加了江秀真的演講講了很多她登聖母峰的心得其中他在介紹工具時提到了這組極地用瓦斯盧防風又能快速加熱 即使在高山極地中也能一分鐘煮滾 但不知道正確名稱 想請問有網友知道嗎?... 更多
這是主機板快掛了嗎?
這半年電腦常常會突然死機最近連續發生4~5次都是在看影片的時候(QVOD)當機的狀況是畫面會定格 這時候滑鼠還能動 但再動一下就整個掛掉有時候是看到一半畫面定格然後跳出windows錯誤的視窗 然後說必須要重... 更多
END
車主證實這台是舊勁戰換殼造成困擾真是抱歉了!還有舊勁戰是可以改裝成三代的! 更多
[分享] RAZR裸機使用近一年的狀況分享
小弟購入的智慧型手機雖說不多 但也算是用過各廠的一代機王如HD、DHD、S2、Titan等最開始的幾支當然都包的滴水不露 就怕一個不小心去摔到、刮到摔到的第一次總是難過的數日難眠包膜、手機殼、保護套都用過 更... 更多
Escape 2.3 XLS 菜單問題
本來是考慮CRV或是RAV4等國產休旅但經濟不景氣,看到逃跑號的超高CP值可說是非常心動走了一趟土城中華路上的福特看車後 簡單談了一下這是業代開出來的單2.3 2WD XLS 車價67.9萬50萬30期 $18885... 更多
[閒聊] 傳統內燃機、油電Hybrid、純電動車
剛在首頁看到有版有在問想買台省油的車問說油電車是否適合而小弟不巧前陣子剛作過相關的研究這邊分享一點心得...文筆不是很好 還請各位包含以下正文拿油電車值得買嗎?這篇文章為例,對油電車有興趣的買家多半是因為"省... 更多
MAXSYM400i 一月開賣 定價23萬
剛剛在FB上看到!預計一月開賣 定價23萬感覺還算可接受範圍?不過還要等到明年一月 更多
[推薦] 三重-汽機車大燈燈殼、風鏡拋光   (圖多)
小弟前陣子曾發一篇求救文燈殼霧化龜裂成這樣還有救嗎?車齡將近5年的RV似乎因為以前換過HID的關係燈殼霧化的相當嚴重發文後提供的方法不外乎水沙紙跟粗蠟拋光但小弟實在是生不出那麼多工具前幾天曾經試著用粗蠟+人力... 更多
燈殼霧化龜裂成這樣有救嗎?
最近發現我的RV燈殼似乎狀況有點慘不知道這算不算霧化?因為他看起來已經佈滿了一堆小裂痕應該是在外側 因為摸起來粗粗的不知道這個用粗蠟+細蠟能打回原來的樣子嗎?還是要拆下來用水沙紙砍掉重練才有辦法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