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momo台訂的u11有人出貨了嗎?

原本訂銀藍打算退訂 換紅色的
結果 默默收到出貨消息....
既開心又難過


前幾天雙np 中華
跑通訊行時
通訊行都有1~2台現貨
等不及可以問問
(因為現金不足,不然就早已入手)
我的訂單是5/17 20:22如果有人比我晚訂比我早出貨我就要打點話去飆了

笨笨滴呆牛 wrote:
原本訂銀藍打算退訂...(恕刪)
男人若有錢,老二香又甜
就在剛剛HTC跟我聯絡了,他們說發票開了只能以發票日或手機出廠日算保固。
HTC解釋如果只是預購單不是發票他們能用配達日算。
他們說拿到手機可以幫忙查出廠日,不然就是請momo重開發票。

在這之前,6/12問他們保固的事momo也剛好今天才在HTC之前回我保固問題,他們說會跟iPhone一樣以手機開通日開始算保固。對,我現在很火,等了8個工作天給我一個欺騙的答案,我等下要打電話去飆人。

如果大家也是一樣預購拖很久的請打去要罵人,他們說發票無法重開,那就請逼他們手機出廠日不得超過3禮拜。

super_sunboy wrote:
延遲出貨,但發票早已...(恕刪)
wky wrote:
在這之前,6/12問他們保固的事momo也剛好今天才在HTC之前回我保固問題,他們說會跟iPhone一樣以手機開通日開始算保固。對,我現在很火,等了8個工作天給我一個欺騙的答案,我等下要打電話去飆人。...(恕刪)
保固日期的事情有下文了嗎?我之前追的是差價賠償的問題,最後它們說最多只能給600紅利金,不能再高了

robuni wrote:
保固日期的事情有下...(恕刪)

蘋果消息

根據消保官說只能原價退費.
我是昨天在PCHOME 24H買到19300的128G寶藍色
中午12點訂,晚上7點多就收到了
所以已經退貨了,不跟MOMO耗下去了
24買是13號出廠的,供各位參考保固



樓上好Lucky 現在都無法用折價券QQ
momo說發票不能換,真tmd見鬼,收錢開發票倒是很快,出貨慢慢來。人家yahoo都是出貨後才開發票。

我有去電客服問他們要怎麼解决,應該下禮拜一二會回我

robuni wrote:
保固日期的事情有下文...(恕刪)
以前買森x的經驗很垃圾,沒想到momo也朝向這條路。
這些公司都買空賣空,出事都推廠商,到底消費者是跟廠商買還是跟他們買,誰管你廠商沒貨,沒貨別人有貨你們不會去調嗎?真是笑話

錢誰收的,發票誰開的就飆誰啊,為什麼一定要消費者退貨而不是他們去調貨。收錢時很爽快,出貨就不應該比別人慢吧,保固也一問三不知,買空賣空這麼好做那我也可以去賣

mayloveandy wrote:
蘋果消息根據消保官說...(恕刪)
mayloveandy wrote:
根據消保官說只能原價退費.
我是昨天在PCHOME 24H買到19300的128G寶藍色
中午12點訂,晚上7點多就收到了...(恕刪)
消保官說那是有註明實際出貨日依供貨狀況而定的情況下,問題是,5月16日當天 momo 的網頁非但沒有說這是預購商品,還在網頁上標明「付款完成後,預計 5 月 17 日出貨」,5 月 17 日 momo 的網頁改成「預計 5 月 22 日出貨」。這些我都有截圖存檔,板友若有需要我再 po 上來。
台北市主任消保官何修蘭指出,過去常發生熱門商品預購出貨延遲,因此網購業者都會註明實際出貨日依供貨狀況而定,消費者遲遲沒收到貨,可無條件要求業者退還全數費用
廠商也不會被罰甚麼,
放棄直接退訂,
人生第一支HTC fail~
心的方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