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iang wrote:
理性的討論,給大大...(恕刪)


結果我被檢舉了

我來簡短帶過吧

以目前HTC板上來看最好買額外保固以防保固內碰到受潮要收費用

其他品牌的話很愛護手機不太會摔機的可以賭人品,不買保固
三星系列社團 https://goo.gl/SdR8Zr
都是受潮在同樣位子 同樣的元件上 hTC10還沒出超過一年就可以受潮成這樣,而且都還在保固內,結果都因為受潮了不保固,真是太多太多巧合了


Wobile wrote:
不多說,先附上維修...(恕刪)


之前就有零星的苦主上來發抱怨文
不過似乎都沒有受到重視
最近碰到潮機的討論好像增加不少
到底真相如何 只能再觀望了
昨夜小樓又東風 wrote:
我的one max用...(恕刪)

我的M7剛出用到的現在也頭好壯壯 有時也會帶去浴室洗澡聽歌
感覺以前的手機受潮機率比較小 零件壞比較多
如果htc10不能買 那其他的D系列M9系列的電子垃圾怎麼辦?
Wobile wrote:
不多說,先附上維修單...(恕刪)
我今天在清理HTC 10的充電孔(未拆開來看),看到內部好像有兩個孔動不知是否因此導致易受潮?你們可以檢查一下(沒時間補圖片)

昨夜小樓又東風 wrote:
我的one max用了快3年了…在廁所大便跟洗澡也都有在用,都沒受潮說...(恕刪)


我的M8用了2年多了…在廁所大便跟洗澡也都有在用,也都沒受潮 +1
HTC 退步了...掰掰~
最近看到好多受潮文!!!

只能等月底HTC了~
希望能改善

只能看有多少人送修之後都被判成受潮囉
這個狀況如果沒改善是令人擔心的,這樣以後誰還敢買HTC 的產品
不過話說,HTC 真的要思考一下是否不要在外包維修給"維修潮"商
vicl0821 wrote:
只能看有多少人送修...(恕刪)


希望維修不要外包, 是消費者的一種期望

但對hTC是一種奇望. 因為政策已實施很久, 而且看來高層非常的滿意.
因為維修和客服對公司的整體營運和財報, 是歸類在負債的那一個部份.

我已經領教過hTC現在外包客服的水準和態度很多次了.
先天設計好不好? 不可能從廣告上得知.

但只要走維修一途, 啊哈~~~~~ 沒人會想繼續用這型號甚至這牌手機.

別忘了, hTC是中國的品牌. 王女士從未再說過是台灣的品牌.
不管內部走了多少人, 退掉多少工程師, 重心都移往VR, 是不爭的事實.

我用M9, 最後一支雙聲道/雙喇叭. 還在觀望下一次手機要用哪家.
hTC一樣是有列入考慮, 但不再是首選.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手上的手機奮鬥是必然的.

加油吧, 各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