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iang wrote:理性的討論,給大大...(恕刪) 結果我被檢舉了 我來簡短帶過吧以目前HTC板上來看最好買額外保固以防保固內碰到受潮要收費用其他品牌的話很愛護手機不太會摔機的可以賭人品,不買保固
昨夜小樓又東風 wrote:我的one max用了快3年了…在廁所大便跟洗澡也都有在用,都沒受潮說...(恕刪) 我的M8用了2年多了…在廁所大便跟洗澡也都有在用,也都沒受潮 +1HTC 退步了...掰掰~
vicl0821 wrote:只能看有多少人送修...(恕刪) 希望維修不要外包, 是消費者的一種期望但對hTC是一種奇望. 因為政策已實施很久, 而且看來高層非常的滿意.因為維修和客服對公司的整體營運和財報, 是歸類在負債的那一個部份.我已經領教過hTC現在外包客服的水準和態度很多次了.先天設計好不好? 不可能從廣告上得知.但只要走維修一途, 啊哈~~~~~ 沒人會想繼續用這型號甚至這牌手機.別忘了, hTC是中國的品牌. 王女士從未再說過是台灣的品牌.不管內部走了多少人, 退掉多少工程師, 重心都移往VR, 是不爭的事實.我用M9, 最後一支雙聲道/雙喇叭. 還在觀望下一次手機要用哪家.hTC一樣是有列入考慮, 但不再是首選.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手上的手機奮鬥是必然的.加油吧,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