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軒1829 wrote:我的sensation凌晨二點充滿電~早上八點醒來就掉7%左右了…上班時偶爾上一下FB到中午就差不多只剩60%左右了…到五點半下班就快沒電了,有什麼方法可以省電一點嗎?...(恕刪) 再讓HTC騙錢一次去買第二顆跟第三顆電池HTC就是這樣玩的
阿軒1829 wrote:我的sensatio...(恕刪) 我習慣睡覺前接上充電器充到早上醒過來(手機沒關機)~~剛剛看了一下手機電池,已使用10小時10分鐘~~今天也講了兩三通電話,網路3G也沒關~~一直有在收mail,也有上FB回朋友訊息,也使用WhatsAPP,可是我現在電池還是在關於手機裡面電量還是9格耶~~我記得我今天沒在公司充過電啊~~PS.早上騎腳踏車來上班時還用藍牙聽了30分鐘的MP3~~感覺沒這麼耗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