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ensation凌晨二點充滿電~早上八點醒來就掉7%左右了…
上班時偶爾上一下FB到中午就差不多只剩60%左右了…
到五點半下班就快沒電了,有什麼方法可以省電一點嗎?
文章關鍵字
裝JuiceDefender 省電軟體




阿軒1829 wrote:
我的sensation凌晨二點充滿電~早上八點醒來就掉7%左右了…
上班時偶爾上一下FB到中午就差不多只剩60%左右了…
到五點半下班就快沒電了,有什麼方法可以省電一點嗎?
...(恕刪)


再讓HTC騙錢一次

去買第二顆跟第三顆電池

HTC就是這樣玩的
3樓真無聊
說一些廢話沒建設性

PS
裝JD不錯用

阿軒1829 wrote:
我的sensatio...(恕刪)


我習慣睡覺前接上充電器充到早上醒過來(手機沒關機)~~

剛剛看了一下手機電池,已使用10小時10分鐘~~

今天也講了兩三通電話,網路3G也沒關~~

一直有在收mail,

也有上FB回朋友訊息,

也使用WhatsAPP,

可是我現在電池還是在關於手機裡面電量還是9格耶~~

我記得我今天沒在公司充過電啊~~

PS.早上騎腳踏車來上班時還用藍牙聽了30分鐘的MP3~~

感覺沒這麼耗電啊~~

68052200 wrote:
裝JuiceDefe...(恕刪)


我覺得者種軟體裝了更了電,這個有裝過,還有t克邦介紹的一個也有裝過

結果都是超級耗電...比沒裝還慘
裝這種軟體主要是靠,關閉螢幕時,將行動網路、wifi關閉來省電,如果沒有關閉這二項的話,想要省電當然是不可能...

lovedrunk wrote:
我覺得者種軟體裝了更...(恕刪)
捷舒軟體設計坊 http://jieshusw.blogspot.tw/
請問我是安裝免費版
要如何設定咧

阿軒1829 wrote:
我的sensatio...(恕刪)

建議不上網時關閉行動網路與wifi,就可以很省電~
簡簡單單才是不簡單
JuiceDefender設定比較複雜,免費版也很多功能不能用,我也不太會用,我用的是Green Power,是免費的...

paya1011 wrote:
請問我是安裝免費版要...(恕刪)
捷舒軟體設計坊 http://jieshusw.blogspot.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