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午那篇 我後悔買了HTC Sensation!! 有感而發

看了早上的這篇 後悔買了HTC感動機
發文要對自己負責,尤其是因為衝動而發文

捏造不實毀謗會吃上官司的,不管是不是工讀生都一樣

對上午那篇    我後悔買了HTC Sensation!!   有感而發
七千賣不掉,五千才賣掉,事實是根本沒賣掉繼續用

換了三次是不是事實也不知道呢

等到收到傳票才來後悔來不及的,就算刪掉文章,主機那邊還是有紀錄

別拿自己開玩笑
文章關鍵字
好笑的是有一推它牌擁護者不分青紅皂白的回文
現在開版自己認錯了
那些人也都自打嘴了 哈哈
秋羽夜雪 wrote:
看了早上的這篇 後悔...(恕刪)
都幾歲人了,做過的事就要自已擔啊,

對別人的傷害都已經造成了,那有一句對不起就了事??

最好是htc會對他提出告訴,

然後把這篇當做是對後人的警惕..
我比較好奇那篇的樓主最後到底有沒有送回hTC維修?我只是不相信換那麼多隻還是一樣的問題,這運氣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
「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愛因斯坦 「你可以一時欺騙所
說不定根本就沒有買
catesyes wrote:
我比較好奇那篇的樓主...(恕刪)

catesyes wrote:
我比較好奇那篇的樓主...(恕刪)


可是我朋友在P家買的~連7支都是一樣問題= =

也或者是他本身就太龜毛!!XD

sky7412 wrote:
可是我朋友在P家買的...(恕刪)


呵呵~網購啊!個人從來沒有在網路上買超過一萬的東西啦,我喜歡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感覺,而且手機這種東西,感覺還是有實體店家現場檢查比較好!
「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愛因斯坦 「你可以一時欺騙所
現在就是一堆這種人在版上
PDA版才變得那麼亂==
亂到都不想來了
一天到晚發生戰爭
有完沒完啊!!!
不曉得 這些討論明天會不會被整理一下上個新聞

秋羽夜雪 wrote:
看了早上的這篇 後悔...(恕刪)


說真的.如果那位樓主手機用的這麼不開心.我很願意用1萬收(總比他賣7仟來的多)
這樣我的desire就可以退休了(可是他都不理我呀)
ps.收的前提是..保固中.非人為損壞及原廠的盒子囉~

希望那位樓主能看到這一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