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系統提醒可以升級 就想說把手機升級看看,
升級之後,不但沒有比較好用,反而問題一大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些問題呢?
1.手機變得超級LAG
2.手機每次開機 讀取SD卡的時間都會卡很久
3.不管開啟什麼應用程式 讀取時間都會比升級之前久
4.FB不能執行網頁版模式(已經有把檢視電腦版網頁開啟了)
5.在看Android版的FB的時候 動不動就會自己重新整理 而且跑超久
6.打字的時候反應也沒那麼迅速 會卡卡的
7.螢幕會反黑頻
8.常常會無法撥電話 講完電話之後沒辦法結束通話
9.時間會錯誤 每次都要自己手動調整
10.這次更新之後可以自動擷圖 但是會卡好幾秒
這些是我目前有遇到的問題...



























































































